孕妇闹离婚被赶出家门 老丈人纠集兄弟打亲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0 19:48:09

中国日报网讯  5月9日,丹江口市公安局六里坪派出所民警经过连续工作,迅速侦破一起殴打他人、故意损毁财物案。令人啼笑皆非的是,涉案双方还是一对儿女亲家。

前天下午,六里坪镇大柳树村村民李玉(化名)哭哭啼啼地回到了娘家,李玉两年前与丈夫刘强(化名)结婚,二人结婚后育有一个小孩,日子勉强还过得去。但是,刘强家人一直觉得李玉的脑袋瓜子不太灵光,在持家经营方面欠缺火候。两口子经常为生活中的一些琐事发生争吵,本来夫妻感情就一般,经常吵架让两人觉得无法生活下去。前段时间,两人甚至来到了法院准备办离婚手续,但是由于李玉怀有身孕,法院并没有判决。

出了小两口闹离婚的事后,李玉在丈夫家过的很不开心,丈夫一家人很不待见她。5月4日,李玉和丈夫刘强吵架后,公公刘某有一气之下将她赶出了家门。挺着大肚子无处可去的李玉无奈之下只得回到了娘家,看着自己的女儿可怜的样子。李玉的父亲李某明气得火冒三丈,就叫来了弟弟李某军、李某国一起商量解决办法。晚饭时,李某明兄弟三个在一起喝了些酒,兄弟三个是越想越不是滋味,于是就拉上李玉和李玉的母亲一起到刘强的父亲刘某有家中讨要说法。到了刘家大门外,刘某有见亲家人多势众,怎么都不肯让李家人进门,并大声呼喊让儿子刘强赶紧从窗户跳窗逃跑。争吵了一番后,李某明夫妇、李某军、李某国将亲家刘某有按在地上拳打脚踢了一番,造成刘某有受轻微伤。随后,李某明夫妇和李某军又将刘某有家的门窗砸坏。

目前,违法行为人李某明夫妇、李某军因殴打他人、故意损毁财物分别被依法给予合并执行行政拘留二十日,并处罚款伍佰元的处罚。李某国因殴打他人被依法给予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伍佰元的处罚。双方表示,待接受公安机关处罚后,关于李玉和刘强离婚之事将通过协商形式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