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杨宝心节日空降郑州 为公益奉献微薄之力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10 17:00:00

好声音杨宝心节日空降郑州 为公益奉献微薄之力

杨宝心

  腾讯娱乐讯 5月8日,2016某知名品牌10公里路跑联赛在郑州鸣枪起跑,运动健儿们将在这儿演绎了用行动在讲述“生命在于运动”的故事,在4000余名跑步爱好者中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就是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杨宝心。

  一贯孝顺的宝心总是会在这个重要的节日里陪在父母身边,而今年的母亲节他选择亮相郑州街头,是特意要为运动健儿们加油鼓气。有人说,爱运动的人儿最有魅力,面对这些可爱的人儿们,杨宝心这次特意准备了一首《爱我的请举手》,希望用音乐和行动为公益代言,当他热力开唱时,场下的歌迷与参赛选手的亲友团们也随着音乐的节奏high了起来。他的歌声带动着大家用高涨的情绪一起为赛场上的拼搏者助威。

  杨宝心从好声音出道以来,除了继续自己的音乐事业,更是积极投身于公益活动之中,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带给更多人快乐,也希望将这种运动精神进行更大的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