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经之赤影传说》邪魅张翰再度爱上娜扎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5-10 16:45:43

  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当中的《山海经之赤影传说》进入收官倒计时,即将在下周迎来大结局。《山海经》开播近两个月以来,凭借一路高能的剧情斩获粉丝无数。截止到昨日(5月9日),《山海经》的网络播放量已经突破45亿大关,电视收视也稳居同时段第一。而剧情行进至今,也到了最为扣人心弦的时刻,邪魅张翰疑似再度爱上娜扎,令人惊喜万分。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邪魅张翰再度爱上娜扎

娜扎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邪魅张翰再度爱上娜扎

张翰、娜扎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邪魅张翰再度爱上娜扎

娜扎张翰

  自心月狐上线以来,张翰娜扎一度完成了相杀模式到暧昧模式的转换。直到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苏茉才首度默认心月狐为其朋友,看的人感慨万千。而两人这一路跌宕起伏也令一众网友直呼虐心。不过到了最近的剧情中,傲娇心月狐似乎又有了重新爱上苏茉的苗头,让人十分惊喜。在即将上线的剧情中,灵力全失的芙儿再度寻到心月狐,却不料遭到了心月狐的冷淡处理。而心月狐随口一句“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了,到底是在意她还是想要惩罚赤羽”却像平起惊雷,让人不禁浮想联翩。这似乎也是心月狐首度“官方”透露出对苏茉的不一般情愫。不过,一直口是心非的心月狐一早就被网友们看穿,调侃他为“嘴上说不要,身体却很诚实的典范”。这样傲娇的心月狐也一度因此荣升为新一代“网红”,不仅凭借酷炫眼影妆走红网络,而其邪魅狂狷的性格也圈粉无数。甚至有不少网友留言道“傲娇的心月狐竟然有点萌,我要爱上他了!”“突然觉得心月狐和苏茉在一起也是不错的,反正都是张翰”。

  由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香港著名导演朱锐斌执导,张翰、娜扎领衔主演,关智斌、李超、蓝盈莹、吴磊、尹正、刘长德、唐菀、高伟光、万妮恩、李茂、高钧贤、田宇鹏、刘骐、朴铄、鸿利等多位偶像派演员倾情加盟的古装玄幻神话偶像巨制《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当中,精彩大结局将于下周一、二晚22:00为您揭晓,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