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歌神》薛之谦当保安苏有朋发盒饭

来源:新浪娱乐_其他
2016-05-10 16:32:00

  薛之谦称自己猜错要去当保安,苏有朋去帮工作人员发盒饭,宁静在门口给大家发水,黄国伦去后台当化妆师。

《大歌神》薛之谦当保安苏有朋发盒饭

宁静发水

《大歌神》薛之谦当保安苏有朋发盒饭

苏有朋发盒饭

《大歌神》薛之谦当保安苏有朋发盒饭

薛之谦当保安

《大歌神》薛之谦当保安苏有朋发盒饭

薛之谦化身保安

  新浪娱乐讯 薛之谦[微博]穿保安服,苏有朋[微博]发盒饭,宁静[微博]发水,黄国伦[微博]当化妆师,这一张张照片是否让你看得匪夷所思呢?其实这一幕幕就发生在本周日浙江卫视[微博]《谁是大歌神》节目中,四位猜评团“大言不惭”声称自己往期节目猜错都是为了节目效果而故意为之,这一次要拿出全部实力一定能都猜对,却不料被模唱选手的高超实力所打败,才有了这些难得一见的画面。

  从照片上看,薛之谦换上了帅气的保安服,简直迷倒万千少女;苏导暖男附体,为辛苦的工作人员发放盒饭;静姐更是化身“大自然的搬运工”,为每一位进场的观众嘉宾送上矿泉水;国伦老师手持化妆工具似乎很专业的样子,也不知道会不会“坑”了别人。在最后一期的盛典之中,猜评团的四位当众放出狠话:“以往的节目都是在演,故意猜错,为了节目效果,这次不会再演了。”并且各自都许下诺言,薛之谦称自己猜错要去当保安,苏有朋去帮工作人员发盒饭,宁静在门口给大家发水,黄国伦去后台当化妆师。虽然猜评团如此信心满满,但所谓强中更有强中手,在盛典中每一位模唱都是往期节目中“过五关斩六将”杀出重围获得冠军,其以假乱真的程度早就让观众摸不着头脑。甚至还有不少模唱曾经的得票远远超过元祖,这些选手在最后的盛典也是孤注一掷全力以赴,就连在坐的歌神们都难以分辨,四位猜评团成员最后还是没能次次猜对。不过,本着言出必行的精神,在节目中场休息阶段薛之谦、苏有朋、黄国伦、宁静各自履行了自己的诺言,这一张张照片也必将成为珍藏版啊。

  猜评团的妙语解颐一直都是大歌神节目的亮点,那些逗趣行为也是历历在目,吃眼镜,吃口红,退出娱乐圈等等都给紧张的猜评气氛带来了许多的欢乐。这一次的集体加盟幕后工作人员行列也更是难得一见,想看到他们到底有着怎样的工作成果,敬请关注本周日晚22点浙江卫视《谁是大歌神》欢唱嘉年华季终盛典。

  (责编:Samm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