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智障少女怀孕8个月 系遭7旬老邻居性侵

来源:新华网
2016-05-10 14:36:36

  泰州姜堰15岁少女小娟(化名)虽然智力发育迟缓,但已出落得亭亭玉立。今年春节后,家人发现小娟一天天胖起来,到医院一检查,竟然怀孕 8 个月了。孩子是谁的?小娟说是邻居吴伯伯的。这个吴伯伯 70 多岁了,儿孙满堂,打死也不承认干过这事。出于安全考虑,家人让小娟生下了孩子。经过亲子鉴定,孩子正是邻居吴某的。

  少女发胖

  一查竟然怀孕8个月

15岁智障少女怀孕8个月 系遭7旬老邻居性侵

  15岁少女小娟

  2016 年春节后,小娟一天天胖起来。起先也没太在意,后来听旁人都在说这事,爸爸觉得不对劲了,看到女儿肚子隆出老高,他有了不好的预感,赶紧带女儿去医院检查,医生说,小娟已经怀孕 8 个月了!这消息犹如晴天霹雳,他几乎崩溃。

  小娟才 15 岁,因为智力发育迟缓,早早辍学在家。小娟经常到邻居家串门,邻居因为同情这个小姑娘对她格外爱护,爸爸很高兴,因为老伴同样智力迟缓,他就放心地把女儿交给邻居们照顾,自己早出晚归,赚钱贴补家用。

  这个孩子到底是谁的呢?爸爸一再逼问,小娟才吞吞吐吐说出实情。

  七旬老汉干的?

  他却打死不承认

  “我去隔壁吴伯伯家玩,他说只要我跟他玩,他就给我好多好吃的。” 小娟边哭边说。小娟口中的吴伯伯是同村老汉,有老伴,有两个儿子,还有一对双胞胎孙子。

  2015 年的一天,小娟跑去吴某家玩,看到亭亭玉立的小娟,家里又没人,吴某起了色心,对小娟威逼利诱。智力本就不如常人的小娟哪里知道后果的严重,想到有好吃的,也就顺从了。

  听完小娟的哭诉,爸爸立马带小娟去吴某家兴师问罪,但吴某打死都不承认,小娟爸爸选择了报警。小娟已怀孕 8 个月,不便引产,他决定让小娟生下这个孩子。

  少女生下男娃

  DNA鉴定现真相

  今年3月,一名男婴呱呱坠地。为了锁定证据,警方让小娟爸爸带着刚出生的婴儿去做 DNA 鉴定,结果证实这个孩子就是吴某的。面对铁一般的证据,吴某低头,承认诱骗、性侵小娟的事实。

  日前,这起案件移送检察机关审查。因吴某家庭经济条件差,无力承担经济赔偿责任,姜堰区检察院启动刑事被害人救助机制,对小娟和她的孩子实施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