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梦不青春》专辑发布 开启online先锋音乐时代

来源:搜狐音乐
2016-05-10 12:03:39

  《无梦不青春》

  搜狐娱乐讯 由千和世纪领衔企划打造的首张oline先锋达人数字mini专辑《无梦不青春》今日正式登陆上线,以“OUR”作为企划主题核心,引领梦想为青春加持,正式开启oline先锋音乐时代。此次团队在众多优质平台精心找寻筛选优质精英,大数据的层层把关下,万里挑一选出千变花花、方大人、小九、小来哥四位颇具实力及号召力的音乐先锋代表,为他们量身定制音乐专辑,首张《无梦不青春》更是高喊“青春同路人,有梦不孤单”,为梦想保驾护航。

  《无梦不青春》共收录了四首关于“青春和梦想”的音乐单曲,多角度的诠释,专辑企划团队专注打造出O(OPINION态度)、U(UNUSUAL不凡)、R(REAL真实)的高质量音乐作品。词曲创作由刘雨知、木尹儿夫妻档联手包办,听者不仅能跟随千变花花听到充满童时回忆的《小时候》,还能由今穿古,由方大人《偷一段浮生》,体验一把古时柔情,你还可以选择与小来甜蜜共度属于《我们的小甜蜜》,又或者返璞归真,与小九共同探讨《一样不一样》的各色人生。《无梦不青春》以立志成为2016关于青春与梦想最真实的歌声而用心打造。

  在音乐产品的包装设计上,整张专辑以深黑蓝打底,《无梦不青春》五个荧光绿大字横放其中,扎实稳打之下突显生鲜质感,专辑核心“OUR”更是围绕四人头像以四点平面分布,突出点面一体的团队概念。随着90后,00后逐渐走入众人视野,他们渴望被了解,渴望展现自己以证明实力。千和世纪负责人表示,“OUR”将作为整个企划中核心的主体概念,以我们为意识,突出企划平台专注扶持实现梦想的决心。而选择90后、00后作为主要的音乐先锋主力军,是看中他们有为了实现理想永不妥协的勇气和自我表达的精神。也希望我们的企划能为更多的热爱音乐的青年先锋创造更好的环境,这仅仅只是一个梦想起航的开始,今后将会更大范围更广泛的为这些音乐先锋们创造机会,建立一个和谐共进的筑梦平台。青春同路人,有梦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