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智斌《次要角色》MV首发 自导自演秀好身材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10 13:18:53

关智斌《次要角色》MV首发 自导自演秀好身材

关智斌《次要角色》

  腾讯娱乐讯 最近关智斌忙于宣传刚派台新歌《次要角色》,自从08年一张新曲加精选《Kenny's Essentials》后,关智斌事隔八年再造新歌坦言非常重视,而新作灵感融会过去的经历,歌词部分更由自己参与,关智斌说︰“几年来,心中有很多想法和感受,想透过歌曲跟大家分享,新专辑开始筹备之初,我便向监制建议用三首歌位置,除了有关过去的《次要角色》,很快会再推出两首作品,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现在和将来”。

关智斌《次要角色》MV首发 自导自演秀好身材

关智斌《次要角色》秀好身材

  日前,他为这首主打歌拍摄MV,故事讲述与情人分开后的关智斌,梦中忆起二人相处的点滴,原以为时间过去,自己可以用平常心面对,想不到那份缠绕依然。歌词还讲到关智斌用尽不同理由去解释那段恋情的告别原因,认定自己在对方眼中只是次要角色,所以最后寄望自己分手不要太悲哀!

关智斌《次要角色》MV首发 自导自演秀好身材

关智斌

  有过不少拍剧经历的关智斌,今次拍摄MV绝对学以致用,由故事概念到现场拍摄皆亲力亲为,关智斌说:“当我尝试同制作团队表达自己谂法时,发觉最清楚的始终是自己,每一幕脑入面早已有画面,自然地就起身参与其中。”而MV内关智斌确实投身演出,其中一幕身穿背心的关智斌从床上醒来,大秀结实手臂,即时引起女性工作人员尖叫,提议关智斌脱掉上衣骚胸上阵,已免浪费这一身因运动练成的好身材,关智斌见大家反应如此热烈,顿时面露尴尬之情,有点不知道如何应对,场面惹笑。虽然《次要角色》是首失恋慢歌,但MV内关智斌的型象贯彻其暖男特质,由煮早餐到熨衣服一手包办,加上不时会为另一半弹结他等等,居家男感觉十足之余,相信会成功迷倒不少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