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曝新歌《三十以后》 妈妈当女主角

来源:新浪娱乐_其他
2016-05-10 13:18:53

陈晓东曝新歌《三十以后》 妈妈当女主角

陈妈妈性格活泼

陈晓东曝新歌《三十以后》 妈妈当女主角

陈晓东陈妈妈穿军装

陈晓东曝新歌《三十以后》 妈妈当女主角

陈晓东帅气阳光

陈晓东曝新歌《三十以后》 妈妈当女主角

陈晓东与陈妈妈

陈晓东曝新歌《三十以后》 妈妈当女主角

陈晓东与陈妈妈搞笑

  陈晓东将自己的新歌《三十以后》送给妈妈,并变身导演,让母亲成为这首歌曲MV的女主角,在布拉格为妈妈拍摄了特别定制MV。

  新浪娱乐讯 陈晓东[微博]将自己的新歌《三十以后》送给妈妈,并变身导演,让母亲成为这首歌曲MV的女主角,在布拉格为妈妈拍摄了特别定制MV,让母亲感动不已。

  陈晓东新歌《三十以后》片段曝光 母亲当女主角

  陈晓东表示妈妈很爱美,也很懂浪漫,因此决定想把自己的新歌送给他,让妈妈成为新歌女主角。刚开始拍摄,没有拍摄经验的陈妈妈还十分紧张,为了放松心情,还开玩笑拜托摄制组把自己拍美一点,并表示自己一切听从儿子“陈导”的:“他让我咋样我就咋样。”母子两人乘坐古董车行进在布拉格的大街上,看似唯美的镜头,然而理想与现实总有差距,呼啸的寒风让两人演绎了一把“风中凌乱”,陈晓东更是唱起了网络恶搞神曲《我在东北玩泥巴》,引来母亲哈哈大笑,也放松了妈妈的心情。

  MV正式开拍,陈晓东化身导演忙活起来,不仅在不同的机位中来回奔跑,告诉摄影师自己想要的画面,另一方面又指导母亲摆出不同的pose和表情。看到妈妈的敬业演出,陈晓东也不忘一直给予妈妈鼓励。长时间的拍摄,陈妈妈感受到了疲惫,也更体会到儿子平日工作的辛苦:“我原本以为拍一个MV很容易,没想到拍摄的时间要这么长,这次儿子为了我当导演,那么再辛苦再累我也能坚持。”随后,节目也特别播放了这款以母亲为女主角的定制MV,陈晓东新歌《三十以后》片段也随之首次曝光,字里行间中表达了对家人的依恋,令人动容。

  陈晓东赞母亲是爱和美丽的代名词

  母亲节陈晓东微博中放出自己与母亲的合影,并写道:“无论时光怎样荏苒,你永远是我的公主和女神,母亲节快乐。”谈到母亲,陈晓东也有感而发:“我母亲是一个乐观、可爱又开朗的人,她非常爱我。母亲对我来说,是爱和一切有关于美丽的代名词。”

  看过节目的观众,都发现陈妈妈很潮,很有穿衣品味。因此也有观众疑问,是不是作为明星的儿子陈晓东给妈妈当时尚顾问,指导妈妈穿衣。对此,陈晓东表示,完全没有,妈妈天生就自带时尚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妈妈也是爱美的人,所以,她有她自己的一套穿衣风格,会选适合她的衣服,最重要的是,她心态年轻,所以颜色鲜艳的衣服也乐于尝试。”

  (责编:阿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