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同在》再曝演员阵容 李政宰金荷娜加盟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10 13:18:53

《与神同在》再曝演员阵容 李政宰金荷娜加盟

与神同在 阵容

  腾讯娱乐讯 (编译/暖晴)《噢!兄弟》、《丑女大翻身》、《国家代表》、《大明猩》导演金荣华将执导新片《与神同在》。该片是改编自朱浩民作家的同名网络漫画,由河正宇、车太贤、朱智勋、马东锡主演,金香奇、金东昱、EXO都暻秀加盟,华丽的演员阵容每次曝光都引发热议,日前李政宰、金荷娜、吴达庶、金海淑、林元熙、张光、郑海军也确定加盟,又为影片再添星光。

  《与神同在》讲述的是人死之后到地府之后,在49天内接受7次审判的过程,而与此同时,地府使者介入了原本不该介入的人间事,而引发了一系列的故事。原作共有三部构成,分为《地府篇》、《人间篇》、《神话篇》,金荣华导演将用自己独特的想象力对原作内容进行重新解构,给观众带来一个充满紧张感、想象力、感动、搞笑的故事。河正宇饰演地府使者的领头人“江林”,对人间有着独特的情感和苦恼。车太铉饰演突然死去之后被带到地府接受裁判的普通人“子洪”。而朱智勋则饰演地府使者之一,具有冷静性格的“解怨脉”。马东锡饰演的是在人间和人类一起生活并守护人类的城主神。金香奇饰演地府使者“德春”。金东昱饰演“子洪”的弟弟“秀洪”,也成为了冤鬼,成为地府使者们介入人间事的关键人物。都暻秀则饰演“秀洪”的后辈军人“元一兵”。

  新曝光的演员阵容中,李政宰奖饰演阎罗王,预计继《观相》、《暗杀》之后再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金荷娜饰演背叛地狱的大王,金海淑饰演懒惰地狱的大王,张光饰演暴力地狱的大王,郑海钧饰演杀人地狱的大王。吴达庶饰演帮助判决进行的判官。如次“星光熠熠”的地府世界,令影迷非常期待。

  该片预计于2016年5月底开机拍摄,并韩国最初尝试上下部影片同时拍摄,预计2017年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