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证券:把“栀子花”打造成投教品牌

来源:证券日报
2016-05-10 10:24:00

  为了更好地服务投资者,东北证券秉承教育、公益、服务理念,建设投资者教育基地。将“栀子花”作为主题logo的设计元素,取其“永恒的爱与约定”的象征意义,是对美丽、坚韧、真诚、醇厚的生命本质的诠释,以投教工作为媒介,共同创造缤纷美好的未来,是证券监管部门与投资者一直践行的“美丽之约”。

  基地未来的运行,将始终围绕着如何创新投教形式、提升投教水平、吸引更多投资者参与而展开工作。扩大基地品牌影响力,务实提升基地投教平台的高度、知识的深度和覆盖面的广度,是基地的努力方向。公司未来将把投资者教育基地的运营管理作为投教工作的重中之重,着力将基地打造成投资者学习金融知识、加强相互交流的平台,吸引更多投资者参与其中。把“栀子花”打造成为公司投资者教育活动的品牌,将公司和营业部组织的各类投教活动纳入“栀子花开”品牌旗下,形成课程体系。同时,拓宽宣传渠道,加强与电视、广播、报刊、网站等公众媒体之间的合作,借助这些平台开展活动宣传,发布投教产品,进一步提升投教基地的影响力。在开展传统培训活动的基础上,组织各类知识竞赛、有奖问答等新形式的投教活动,调动投资者参与的积极性。在加强业务知识培训的同时,更加关注对投资者的风险教育,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