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票结果显示杜特尔特赢得菲律宾总统大选(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6-05-10 09:43:57

计票结果显示杜特尔特赢得菲律宾总统大选(组图)

  当地时间2016年5月9日,菲律宾总统候选人、达沃市长杜特尔特前往投票站参加投票。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菲律宾选举委员会10日凌晨的最新计票结果显示,达沃市长杜特尔特在总统选举中已获得1450万张选票,获胜已成定局,但需要国会确认后正式公布。

  根据最新统计结果,杜特尔特比排名第二的执政党候选人、前内政部长罗哈斯领先582万张选票,后者获得868万张选票。根据81%的投票率,即使尚未计算的选票全部投给罗哈斯也不可能逆转局势。

  菲律宾9日举行6年一次的全国和地方选举,选举包括新一届总统、副总统、国会议员、地方行政长官和议员在内的职位。菲选举委员会宣布,全国5400多万登记选民中,有81%的选民到设在各地的9.2万多个投票站投了票。(文字来源:新华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