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E“咪神”陈静被曝搭上王思聪 赞男方聪明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5-10 09:11:22

  陈静坦承认识内地首富之子王思聪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34E“咪神”陈静(DaDa)早前连开两间童装店,近日还秘密搬去元朗的新楼盘,随后有人爆料指她搭上内地首富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被目击多次双双现身内地私人聚会。对于被爆搭上超级富二代,她坦认与对方相识多时,还赞对方聪明。

  现年27岁的陈静自出道以来,凭著34E巨咪成为不少男士心目中的女神,桃花旺盛的她身边男友更是团团转,但早前传出与拍拖数月的台湾男友分手。寄情事业的陈静“材来自有方”,最近连开两间童装店荣升老板娘之余,以前与姐妹合资租屋的她近月更阔绰起来,秘密独资租住元朗的新楼盘。突然富贵的她近期经常离开香港,出外旅行叹世界。不过,近日有人传出指水源充足的陈静搭上了内地首富、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28岁儿子王思聪,两人更经常于内地约会,多次被目击两人粘在一起现身内地的私人聚会,过从甚密。

  看童装知己知彼

  陈静日前出席活动后,只见她匆匆乘坐七人车返回新居,家中逗留约半小时后就戴上帽子及口罩,乘的士前往元朗市中心会合女友人吃饭。两人边吃边聊,吃完后还转战附近商场行街。期间,陈静前往该处的童装店研究新装,看完后还转往选购化妆品,还一直蹲下来慢慢挑选心头好,之后她去面包店买了大袋面才回家。

  “他这么多女性朋友轮不到我”

  对于搭上王思聪以及关系密切一事,陈静接受记者访问时说:“哈,我也有听过这个传闻,其实我跟他是认识了很久的朋友,我们是在一个朋友生日聚会认识的。(男方追你?跟他正在拍拖?)没有追我也没有拍拖!他这么多女性朋友也轮不到我啦!”提及开童装店以及搬新家,会不会担心被指是受对方帮助及照顾,她表示一直脚踏实地,拍戏赚钱靠自己:“他是吃大茶饭的,我只是做小生意的!如果是我就不会只做小生意啦!我不怕人讲,因为大家只是朋友。不过他很聪明,生意上他有自己的看法。(搬进豪宅?)因为家人住这边,想住离他们近一些,所以就在旁边租了一个单位。”她还强调继续拍戏赚钱,近期已接了几部片约,刚好全部都是鬼片。

  唱K一晚250万

  根据《2016新材富500富人榜》资料显示,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与独子王思聪以1982.6亿人民币(约2365.6亿港元)成为内地首富。身为富二代的王思聪出手阔绰,3月时被指在卡拉OK内一晚签下六张合共250万人民币的帐单,足以在内地买起一层楼。他在27岁生日当晚,在三亚包起酒店沙滩庆祝,还力邀韩国女团T-ara为其豪华生日派对担任表演嘉宾。

  王思聪多次在网酪上辣火头,除了与台星徐熙媛的丈夫汪小菲掀起骂战外,还曾指内地女星范冰冰与张馨予是“根本没有作品和不会演戏的硬伤!”范冰冰反击:“你找你的爸,我干我的活。”当郭富城公开与内地女模特儿方媛拍拖时,王思聪曾指“爱过”方媛之余,还指港台明星容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