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供电升级,电网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作者:佚名 来源:钱江晚报
2016-05-10 09:43:09

  义乌供电升级,电网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近日,义乌市供电公司启动新一轮的中心村电网升级改造工程。结合义乌市美丽乡村建设指导意见,该公司认真编制完成了义乌市中心村电网升级改造2016-2017年实施方案,对全市中心村电力设施的改造升级做出总体部署。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义乌供电在此次升级改造过程中突破以往设计理念,对配电房外观建筑、电力线路走向、电力设施分布逐一进行单独设计,积极融入到“一村一品、一村一景、一村一业、一村一韵”建设主题之中。该公司对农村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新能源设施都新增预埋管线,凸显超前布局。通过新一轮中心村电网升级改造,义乌公司为义乌中心村发展乡村休闲旅游业、高效生态农业和文化创意产业等新型农村产业提供较好的电力保障。

  通讯员 朱文峰 黄洁敏 记者 朱浙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