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3名省管干部同日被通报开除党籍

来源:新华网
2016-05-10 08:36:49

  新华社武汉5月9日专电 据湖北省纪委监察厅9日公开通报,近期,经湖北省委同意,湖北省纪委对鄂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原副主任刘先义,武穴市委原书记徐和木,以及湖北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原总会计师曹其跃3名省管干部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其中,2人涉权色交易1人多次嫖娼。目前,3人均已被开除党籍,违纪所得被收缴,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通报显示,经查,刘先义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与多人串供堵口、转移隐匿证据,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房产情况;严重违反廉洁纪律,搞权色交易、钱色交易;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侵吞公款,为他人在企业经营等方面谋利收受财物。

  徐和木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严重违反组织纪律,违规为多人办理编制和人事手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职务上的利益并收受财物。严重违反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搞权色交易。严重违反财经纪律,违规使用公款。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生产经营等方面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违规返还土地出让金,造成国有资产重大损失;违反道路交通管理法规,酒后驾驶公车、发生交通事故后安排他人顶替担责。

  曹其跃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干扰妨碍巡视工作;严重违反组织纪律,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就业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严重违反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侵吞公款,为他人在企业经营等方面谋利收受财物,多次嫖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