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烦苛管制必然导致停滞与贫困 简约治理则带来繁荣与富裕

作者:冯悦 来源:央广网
2016-05-09 19:39:00

李克强:烦苛管制必然导致停滞与贫困 简约治理则带来繁荣与富裕

李克强总理9日在全国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上讲话

  央广网北京5月9日消息(记者冯悦)李克强总理9日在全国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上指出,要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以敬民之心,行简政之道、革烦苛之弊,施公平之策、开便利之门,推动双创深入开展,加快发展新经济、培育壮大新动能,提高全要素生产率,使中国经济的无限活力充分迸发。

  世行报告:中国内地营商便利度全球排名两年提升12位次

  李克强总理9日在放管服会议上援引世行报告说,本届政府成立以来,非行政许可审批彻底终结。中央层面核准项目共减少76%。95%以上外商投资项目和98%以上境外投资项目改为网上备案管理。工商登记由"先证后照"改为“先照后证”。前置审批精简85%。

  李克强:培育提升我国国际竞争新优势

  李克强总理9日在放管服会议上强调,当前各国竞相出台吸引利用外资政策,我国若不妥善应对,不仅外贸下滑态势难以扭转,还会影响就业。外贸放管服改革,关键是要营造更有吸引力的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降低制度性成本,培育提升我国国际竞争新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