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文获年度最佳 金志文踢馆被徐佳莹评“心机重”

来源:youth.cn
2016-05-09 19:18:56

  近日,金志文获年度最佳。金志文凭借《夏洛特烦恼》红遍中国,这不,近日金志文被曝获年度最佳影视歌曲奖,当天金志文一身潮装打扮很是酷炫,他还打趣好友苏运莹,自称自己是借来的衣服,粉底太厚,不拥抱。

金志文获年度最佳 金志文踢馆被徐佳莹评“心机重”

  北京时间5月9日 5月7日, 2015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音乐盛典在京举行,唱作奇才金志文凭借此前大火热歌《夏洛特烦恼》,一举拿下“年度最佳影视歌曲奖”。当天,金志文一身潮装打扮,花色衬衫搭配小西服,时尚感爆棚。

金志文获年度最佳 金志文踢馆被徐佳莹评“心机重”

  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是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年度权威音乐盛事。2015年一曲《夏洛特烦恼》横空出世,借助金志文浑厚温暖的嗓音,此歌一上线便俘获万千粉丝的心。当晚,金志文现场原汁原味的重唱经典,引来观众尖叫连连,“年度最佳”当之无愧。而金志文当晚在着装方面也是一大亮点,潮范儿十足,更与好友苏运莹打趣,“穿着借来的衣服就不和你拥抱了,粉底太厚”。

  3月3日晚,《我是歌手》第三轮踢馆赛在长沙录制,金志文自曝第三季没上最失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