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队3》曝一龙花絮 快拳无特效

来源:综合
2016-05-09 19:18:56

  在片中,中国“KO之王”一龙作为与冬兵巴基同样强大的存在,将中国传统武术动作运用到搏击实战中。

  近日,漫威巨作《美国队长3》迎来全球公映,钢铁侠PK美国队长,复联“内战”的爆发紧紧抓住了全球影迷的心,尤其是炫酷的造型,劲爆的场面,让人一边看一边忍不住大呼一声:爽!但……如果这些触目惊心,让人激动兴奋的片段去掉了特效后,观众们的感受可能就像坐过山车,从砰砰砰变呵呵呵,秒懂什么叫画风突变、二X青年、你在逗我……比如下面这些:

《美队3》曝一龙花絮 快拳无特效

难道去掉特效镜头的画面都会如此尴尬又逗趣么?答案是并!没!有!

  在片中,中国“KO之王”一龙作为与冬兵巴基同样强大的存在,将中国传统武术动作运用到搏击实战中,从太极云手到咏春快拳,从借力打力到一拳制敌,整套动作一气呵成,配合导演罗素兄弟特意安排的长镜头,让众多观众直呼过瘾。

  而据一龙介绍,本场戏最初的设定只是一场简单的混战,所有人并没有安排特殊的走位,在试拍之后,一龙感觉简单的美式拳击并不能体现亚洲打法的特色,就向动作指导建议在自己一对三的打斗中,先以太极云手挡开对方的铁棍,再加上咏春快拳将对方彻底制服,这个想法得到了采纳。为了更好的实现一龙的想法,罗素导演特别延长了本场戏的拍摄时间,并在接下来的拍摄中,专门为一龙安排了近景机位,便于抓拍一龙的面部的特写,整场戏结束后,罗素导演又安排一龙进行了全身的3D扫描,将一龙身体的各项数据详细的加以记录,其对一龙的重视不言而喻。而在最终公映的版本中,一龙的咏春快拳被完整的保留了下来,成为整个《美队3》中,最具东方色彩的代表性画面。

  (责编: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