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染红发撞脸樱木花道 网友:就这样走进二次元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5-09 19:18:56

  原标题:萧敬腾染红发撞脸樱木花道 网友:就这样走进二次元

萧敬腾染红发撞脸樱木花道 网友:就这样走进二次元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台湾歌手萧敬腾最近不断转变发色,有粉丝则笑指他每次“变发”,都会变成不同卡通人物,引起大家的关注。

  萧敬腾早前出席活动时,把头发染成绿色,令粉丝一片哗然,大赞他有勇气,更有人笑指他很像日本动漫《海贼王》里的索隆。而昨天正值母亲节,他分享了一张近照,并贴心写道:“晚安,祝妈妈们母亲节快乐”,但粉丝发现了他的发色从绿变红,笑指他瞬间变成《灌篮高手》的主角樱木花道,惊叹他的转变未免太快,并称其“就这样走进二次元”。

  虽然看到不同发色的萧敬腾都感到十分搞笑,但有不少粉丝担心他在短短时间,把头发染成两只颜色,他的发质会受到影响,不过亦有粉丝指出可能他用了有颜色的发腊,只要洗头后,便会变回黑发,让粉丝们松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