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耀阳担当《我们相爱吧》素人CP 策划浪漫细节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9 22:31:40

  [摘要]江苏卫视的《我们相爱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持续飘红,一跃成为“综艺黑马”。眼下,第二季正在热播,节目里除了三对明星CP的浪漫刷屏外,两对素人CP的甜蜜爱恋也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

刘耀阳担当《我们相爱吧》素人CP 策划浪漫细节

刘耀阳

  腾讯娱乐讯 江苏卫视的《我们相爱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持续飘红,一跃成为“综艺黑马”。眼下,第二季正在热播,节目里除了三对明星CP的浪漫刷屏外,两对素人CP的甜蜜爱恋也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毕竟,相对于明星恋爱的触不可及,素人CP的登场,会给观众带来了更平实的心动。

  当然,自《我们相爱吧》素人CP招募信息发布后,全国各地渴望爱情的单身朋友们,都积极行动起来了。各大招募现场皆是人山人海。由于《我们相爱吧》是一档无剧本,无设定的恋爱真人秀节目,嘉宾在节目里的感情生活会毫无保留地呈现在银屏上,这对于素人CP来说无疑是一种挑战。因而,节目组在选定素人CP时,也会比较“苛刻”。

  幸运的是,刘耀阳凭借自己的优异表现成功入选为《我们相爱吧》素人CP中的一员。

  刘耀阳,1990年出生于湖北武汉,毕业于武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如今是一名优秀的少儿足球教练。他一出生,就注定拥有强大的运动基因,因为他的父亲是湖北省知名的足球教练,因而他从小热爱各种运动项目,足球便是他最擅长的运动之一。

  因为酷爱运动,他练就了一副好身材,加上英俊的面容,他的颜值足以征服广大少女心。当然,除了颜值爆表外,他为人非常有爱心。平日里不论是对待亲戚朋友,还是其他需要帮助的人,善良的他永远呆萌地伸出援手并从不计较回报。

  除了热爱运动,他还喜爱音乐。日常生活中,不论是心情愉悦还是愁绪万千,他总爱哼着小曲。动听的歌声如同夏天的风,给人带来无尽的美好。对于美食,他也钟爱有加。如果能遇见他,那你的味蕾定会得到莫大宠爱。他会带你尝尽各种美食,还会与你分享有关美食的故事。

  除此之外,他还有另一个深厚的爱好,那便是电影。他从小就爱看电影,童年记忆里影响最深刻的就是斯皮尔伯格的《侏罗纪公园》《ET》《星球大战》等科幻大片。小时候他便常常梦想能像电影里的人一样探寻世界。因而,他平时除了做少儿足球教练外,还会兼职做平面模特和演员。他希望能通过电影角色来实现小时候的梦想。他曾获得金鸡百花微电影节优秀影片银鹤奖,也有多部优秀作品问世。

  如今,工作稳定的他,希望能通过《我们相爱吧》遇见真爱。据了解,此次参加《我们想爱吧》节目,其中每一个浪漫的环节都是他自己精心策划的。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期待他通过自己的努力和用心,迎来一辈子的真心守候。一起祝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