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为二百元掌掴六旬老母 不孝子无颜面对亲友离家出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09 16:15:42

中国日报网讯 昨天是母亲节,作为儿女本应为母亲送健康送祝福,但湖北丹江口市一男子却因为一点小事对自己年过六旬的母亲动起手来,最后在亲友民警的帮助下,该男子向母亲悔过并得到谅解。

5月8日晚,湖北丹江口市丹赵路办事处居民李某报警到丹赵路派出所,哭着说被儿子给打了。民警到场后,发现65岁的李某捂着右脸在沙发上抽泣,周围的亲戚朋友纷纷指责其子王某不孝,但未见到王某的影子。原来,王某当晚以要去找朋友帮忙办事但自己身上没钱为由,向其母李某所要200元路费遭拒,而后王某大发脾气,见东西就摔责怪自己的母亲没用。母亲李某遂上前与其理论,指责他年纪轻轻却成天游手好闲、不学无术,说自己年事已高“要钱没有要命一条”。在冲突中王某伸手打了母亲李某脸上一巴掌后跑出了家门。

民警当场电话联系了王某,在一番劝说下,王某同意回家。面对亲友和民警,看着自己伤心的母亲,王某为自己的一时冲动后悔不已,当场向母亲和亲友认错,并最终获得了母亲李某的谅解,民警依法对李某进行了批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