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离家出走 男子得知线索雨中举牌痴等

作者:凌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5-09 13:48:54

女友离家出走 男子得知线索雨中举牌痴等

王志坚在顺庆街头寻找心爱的人

  “我现在只想找到我的‘老婆’,希望她能跟我一起回家。”5月7日,在顺庆城区五星花园的街头,一名中年男子在雨中一手撑伞,一手拿着一块广告牌,碰到路人驻足,他就希望对方帮帮忙,帮他通过网络发出“寻人启事”。

  因为公益达州男结识女友

  王志坚是达州人,2014年2月,他通过手机“陌陌”认识了黄艳。“当时是因为一次公益活动,我们初次见面。在那之后,由于彼此都有好感,我们的感情迅速升温,确立了恋爱关系。”王志坚说,他对黄艳言听计从,只要条件允许,他都会满足黄艳提出的要求。

  2014年12月25日,黄艳不辞而别,让王志坚始料未及。 在电话已经被对方拉黑的情况下,王志坚只有四处寻找,他到黄艳的老家重庆璧山, 恳请黄艳的妈妈帮他联系寻找黄艳的下落。2015年的3月,在黄艳的妈妈帮助下,黄艳回到王志坚的身边。之后,在黄艳的建议下,王志坚和黄艳开了一间早餐店,两人和王志坚的母亲一起经营着。

  得到线索他到南充寻女友

  2016年4月23日下午, 王志坚和黄艳在店里忙完后,一起回到家中休息。下午3时许,王志坚从梦中醒来,发现黄艳不在家,给黄艳打了个电话, 她说正在洗头。 王志坚没有多想,继续睡觉。

  大约过了一小时,见黄艳还没回家,王志坚再次拨打电话,这一次,黄艳的电话已经打不通了。“老婆”的电话突然打不通,让王志坚顿时睡意全无, 立马从床上爬起来。 没过多久,黄艳发来一条让王志坚不愿看到的短信,“我们不合适,我走了,你不要来找我,也找不到我。”

  得知黄艳离家出走, 王志坚的母亲病倒了,在医院住院治疗两天后,身体才逐渐恢复。

  王志坚没有放弃寻找黄艳的希望。5月6日,朋友告知他,黄艳已经从达州到了南充。王志坚不顾深夜疲惫,驱车往南充赶,于5月7日凌晨赶到南充,在车上休息一阵,天一亮开始寻找黄艳。

  由于人生地不熟, 王志坚只好来到南充人流量集中的五星花园商圈,手举广告牌,见到有人驻足,他就恳请对方,“请您帮我扩散,转发一下吧,谢谢啦。”

  记者在现场看到,广告牌写着“黄艳:老婆,我们回家吧!期待我们永远相伴,一起慢慢变老”等字样。

  提起“老婆”出走,王志坚猜测说,“可能是因为头天晚上的一次争吵吧。” 在与黄艳交往的两年多时间里,王志坚曾经两次向黄艳提出结婚,都被黄艳拒绝了。

  昨(8)日,记者拨通了王志坚提供的黄艳的电话, 当记者表明来意后, 对方挂断了电话,再次拨打对方电话,无法接通。

  王志坚告诉记者,他仍在南充的寻找“老婆”,“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只要她愿意,我都等她回来。”(来源:南充晚报 记者 凌华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