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丛》陈龙贺刚闯丛林 尽显侠骨柔情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5-09 13:40:29

  上周六,深圳卫视《疯狂的丛林》上演了一出“丛林琅琊榜”,“蒙大统领”陈龙和他的好友演员贺刚搭档。

《疯丛》陈龙贺刚闯丛林 尽显侠骨柔情

陈龙、贺刚开心的完成比赛

《疯丛》陈龙贺刚闯丛林 尽显侠骨柔情

“猴嗨森”帮助“牛掰掰”之后,一同出发

《疯丛》陈龙贺刚闯丛林 尽显侠骨柔情

“洗衣鸡”组成功捉捕“欧迈嘎”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深圳卫视《疯狂的丛林》上演了一出“丛林琅琊榜”,“蒙大统领”陈龙[微博]和他的好友演员贺刚[微博]搭档,与其他参赛队伍进行了脑力与体力的较量。虽然最后未能夺冠,但两人在丛林中展现了耳目一新的形象,给观众带来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而本周六21:10,《疯狂的丛林》将迎来一期特别节目——“丛林运动会”,这将是一场冠军级阵容的比赛,参赛选手有邓亚萍、陈一冰、史云鹏和何可欣几位体坛明星。

  陈龙化身“萌大统领” 贺刚展现绅士风度

  陈龙和贺刚来到丛林,便一改昔日严肃的形象,陈龙更是化身“萌大统领”,在赛场上卖起了萌。两人奔着夺冠而来,表现得相当卖力,陈龙更是宣称玩游戏“从来没输过”。

  从组合成员来说,“猴嗨森”组是本次比赛当中唯一的男男组合,在比赛中具有极大的获胜优势,但也因为其他队伍的萌宠扮演者都是女生,“猴嗨森”贺刚似乎有意“放水”。如在“小熊帮帮忙”中,“猴嗨森”没有听搭档的意见,先将拿到的蜂蜜给了对手“牛掰掰”,暖男光环瞬间绽放。

  比赛结束后,陈龙认为失败的原因是贺刚太仁慈,同时他也对贺刚的行为表示赞赏:“我的搭档就是男神!”两个“丛林硬汉”在节目中的“侠骨柔情”也引来网友们一片好评。

  “洗衣鸡”绝地反击赢得冠军

  本期节目的冠军“洗衣鸡”组可谓是苦尽甘来。这组选手在“逃出丛林”前的游戏环节中,尝遍了各种惩罚,却在最后一个环节网住了即将按下按钮的“欧迈嘎”组,一举拿下胜利。这让一路过关斩将的“欧迈嘎”大发脾气,毕竟快到手的“公益梦想基金”就这么飞了,着实可惜。

  体坛冠军本周齐聚丛林,上演“丛林运动会”

  本周六《疯狂的丛林》冠军云集,其中,“高低杠公主”何可欣曾实现高低杠金牌大满贯,“体操王子”陈一冰则是2008北京奥运会团体冠军和男子吊环冠军。而“跨栏飞人”史冬鹏是2010年国际田联大阪大奖赛冠军得主,这次他带着妻子乔艳蕊(第十一届全运会女子跳高亚军)一起加入,让人不禁期待运动员夫妻档的实力。邓亚萍作为家喻户晓的乒乓女王,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几乎统领了兵乓球各大赛事的单、双打冠军,媒体称之为“邓亚萍时代”。

  强强相争,哪组选手将问鼎“丛林运动会”?请锁定本周六晚21:10深圳卫视《疯狂的丛林》。

  (责编:浅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