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唐晓天陈楚河搭档 上演抱头杀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5-09 13:40:29

  陈楚河毫不掩饰喜悦之情地说:“我跟晓天前世是情侣吧,甚至有一起拍过偶像剧之类的。”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非凡搭档》播出的节目中,12位嘉宾第三次进行搭档重组。唐晓天告别林依晨[微博],携手新搭档陈楚河[微博]组成“养眼CP”,二人不仅是颜值担当,还成为节目里的搞笑担当,同时还上演“小剧场”、“抱头杀”等粉红互动,令观众不禁直呼两人是“天作之河CP”。

  “苦闷”了四期的陈楚河,终于在第五期迎来拯救自己的“王子”唐晓天。面对新搭档,陈楚河一把抱住唐晓天开心表示:“我感觉我像紫霞仙子,悟空踏着七彩云来接我了。”唐晓天则表示觉得楚河有点消极面对比赛了,“我要拯救他”。长腿逗比少年与四次元少年结成联盟,在滑翔伞拼图、光头拔河、剑道三项比赛中,两人快速顺利地完成,展现出超高配合度。对于二人的愉快搭档,陈楚河毫不掩饰喜悦之情地说:“我跟晓天前世是情侣吧,甚至有一起拍过偶像剧之类的。”两人更互相表白称对方是自己心中的非凡搭档。

  自二人要搭档的消息传出,网友们就脑洞大开为CP取名,“天作之河”、“糖醋里脊”、“楚天”,因曾在人生地不熟的异国相约去小卖部而拉近关系的“小卖部boys”凭借私下培养的默契最终以87分赢得第三名,得知老搭档朱珠[微博]夺冠后,陈楚河无奈表示是自己一直拖累对方,更坦言“拆开是对的,她还死不要!”唐晓天玩笑接话:“她喜欢你啊!”令陈楚河顿时石化,唐晓天上前抱住并安慰痛哭中的楚河:“我说错话了,是我不对!”。两人浮夸的演技上演了一幕粉红“抱头杀”,笑果十足。

  (责编:Sammi-H)

  相关专题江苏卫视《非凡搭档》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