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夕桥《天幕行动》杀青 完美演绎沙场女汉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5-09 13:40:29

  《天幕行动》张夕桥剧中英姿帅气

  搜狐娱乐讯 由董晓萌执导的首部军事题材电影《天幕行动》已进入后期剪辑阶段,该片由青年演员张夕桥、叶超、苗韵桐、李骁航、富俊峰主演。影片中唯一女主角张夕桥sherri的出现,给无聊的男人堆里也带来了不少的乐趣和麻烦。

  《天幕行动》张夕桥剧照

  据悉,在电影开拍前,张夕桥就跟着军人大哥们进行了严格的军事训练。生活中敢爱敢恨、内心强大的她,早已完美的诠释了剧中sherri的角色。干练的短发加上简单休闲的西装外套,张夕桥冷酷帅气的外表,完全不输给一起征战沙场的兄弟们。

  据了解,该片杀青不久,就爆出了花絮短片。平时患有恐高的夕桥,在军用直升机的拍摄过程中也是下足了功夫,虽然内心有些害怕,但她表示非常开心,因为这也是她第一次出演军事题材的影片。敬请期待张夕桥在《天幕行动》中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