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其弥雅亮相慈善晚宴 “爱心妈妈”展露天使笑容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5-09 13:40:29

  母其弥雅与小朋友

  母其弥雅与小朋友互动

  搜狐娱乐讯 5月8日母亲节当天,被誉为“亚洲最美瑜伽女神”的母其弥雅在上海出席了“天使宝贝”慈善晚宴。当晚,母其弥雅以一身纯白色长裙亮相,干净优雅的形象一出场就吸引了全场关注。据悉这身别致的礼服还是由她本人亲自参与设计,素雅的长裙配上母其弥雅招牌式的温暖笑容,令她瞬间变身为阳光天使。

  主题为关爱“天使宝贝”的慈善晚宴上,母其弥雅化身“爱心妈妈”,与受助小朋友温暖有爱互动,共同登台。母其弥雅手牵小朋友台上温馨互动,温柔亲吻小朋友的脸颊,满眼的心疼怜爱,身体力行展现爱心。

  作为一线运动明星,中印政府共同委任的瑜伽大使,母其弥雅不仅十分热衷于慈善事业,更不断挑战自己,在不同领域有新的突破。近期,母其弥雅正紧张投入到成龙新电影《功夫瑜伽》的拍摄中,并在该部影片中担任女主角。这部以功夫与瑜伽运动相结合的全新视角电影,相信会为我们带来与以往的功夫片完全不同的视觉感受,而母其弥雅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