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版孙尚香PK 高娜恩《武神赵子龙》最具英气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5-09 10:27:00

各版孙尚香PK 高娜恩《武神赵子龙》最具英气

  正在热播的《武神赵子龙》云集了中韩两国实力派演员加盟演出,高娜恩在剧中出演孙尚香这一角色,刚柔并济的表演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纵观影视剧中的“孙尚香”,作为韩国演技派女神的高娜恩所饰演的角色最具有英气,并且外柔内刚。

  各版孙尚香PK 高娜恩英气有灵性:

  从《赤壁》到《新三国》,孙尚香这个女中豪杰的戏份丝毫不输男人戏,从赵薇到林心如,每个人饰演的孙尚香都有一种独特的魅力。赵薇版孙尚香豪放、林心如版孙尚香柔情似水,而作为首次出演中国电视剧的韩国女演员高娜恩,她所出演的孙尚香更具英气和端庄,很多观众表示,历史中的孙尚香是女中豪杰,但作为一个女人,柔情也是不可缺少的,作为人妻的孙尚香美貌也是不可缺少的。高娜恩不仅演技获赞,而且外表甜美且英气十足,在这部云集了中韩两国偶像与实力派演员加盟的《武神赵子龙》,韩国演员高娜恩表现尤为突出,这也是她进军中国荧屏的首战告捷。

  高娜恩搭档中国艺人切磋演技:

  随着中韩文化交流的大力推进,很多韩国演员进军中国影视剧市场都取得了不凡的成绩,曾获得韩国2009年MBC演技大赏优秀女演员奖项的高娜恩,此番搭档中国演技派演员严屹宽(剧中出演刘备),荧屏切磋演技,高娜恩表示道,很珍惜在中国拍戏的机会,演员都很友善,我们彼此能相互学习到很多东西。目前,高娜恩正在积极写戏中文,有望进军中国影视剧市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