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谜巢》造型首曝光 被赞“东方劳拉”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5-09 09:59:00

李冰冰《谜巢》造型首曝光 被赞“东方劳拉”

李冰冰《谜巢》造型首曝光 被赞“东方劳拉”

李冰冰《谜巢》造型首曝光 被赞“东方劳拉”

  电影《谜巢》今日曝光了一组李冰冰饰演的女博士Jia在片中的造型。该组造型一经曝光便引发了网友的大规模讨论,更有网友盛赞:“李冰冰这次的造型非常帅气,让人想到《古墓丽影》中的劳拉,非常期待影片的上映。”

  《谜巢》是继《生化危机5》、《变形金刚4》后李冰冰再度演绎的高品质国际巨制,她在片中饰演的女一号高智商女博士Jia,性格鲜明、身份神秘,更与好莱坞影星凯南·鲁兹在片中上演了一段浪漫爱情。《谜巢》对于李冰冰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突破,此次她不仅挑起主演大梁,更亲自担任制片人,让人更加期待《谜巢》将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感官冲击。

  《谜巢》对于李冰冰自身来说有着众多挑战与突破,因此她对这部戏更是倾尽心力。在澳大利亚进行拍摄时,李冰冰就因为国内与澳洲的温差巨大以及拍戏过度劳累,体温一度飙升至40度,但一向敬业的她仍然为了不耽误剧组的进度顶着高烧不间断拍戏。李冰冰病倒的消息在国内引起了高度关注,许多网友通过网络表达了自己对李冰冰的心疼和对其敬业的佩服,并且祝愿她早日康复,很多粉丝更是纷纷表示,对于这部倾注了李冰冰心血的高品质大片将会全力支持。

  此次曝光的剧照展示了李冰冰在《谜巢》中的两套造型,一套是李冰冰身着白色衬衣和军绿色长裤,充满了女博士知性和干练的美感;另一套造型则是穿着工装背心和军装长裤,十分利落,充满动感,被粉丝称赞神似“东方劳拉”。浑身散发着东方神秘感的李冰冰,仿佛要将观众也一同带入神秘的东方帝陵冒险之中。

  《谜巢》故事以中国古老皇陵的神秘地宫为主要场景,地下迷宫步步惊心,幽闭空间压迫感强烈,重重机关诡谲奇妙,古老东方元素的加入则赋予影片更多的神秘气息。从此次曝光的几张剧照中,精心打造的东方帝陵已经露出冰山一角:逼真还原的蛛丝让人真切感受到魔宫中的紧张氛围,在魔宫中加入的壁画元素更是让影片充满了东方感和神秘感。

  除了李冰冰以外,《谜巢》的男主由好莱坞影星凯南·鲁兹担任。凯南·鲁兹以在风靡全球的系列电影《暮光之城》中饰演埃美特·卡伦一角跻身好莱坞新生代明星之列,之后主演的3D史诗片《大力神》和动作片《敢死队3》于2014年在中国公映。在《谜巢》中,凯南·鲁兹饰演与李冰冰并肩作战的探险队长雷德利,《暮光之城》中的小鲜肉蜕变成动作猛男大秀肌肉也成为了影片《谜巢》的一大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