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铮谈《狼牙山》欠薪停工事件 愿零片酬出演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09 10:44:13

王铮谈《狼牙山》欠薪停工事件 愿零片酬出演

  网易娱乐5月9日报道5月8日,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在北京如期举行,红毯上各路明星云集,在《伪装者》中饰演“郭副官”的王铮走在电影节的红毯上,迅速引起各大媒体关注。

  有关3D电影《狼牙山五壮士》2016年2月初开机,3月份在山东导演和主创被困现场,制片人兼总导演秦燕及投资方拖欠全组工作人员270余人劳务费事件。采访时,记者问到此事的进展情况,王铮在大影节上首次回应此事:“剧组当时可能遇到了一些困难,不过不管发生什么,作为一名演员,我还是希望能和导演一起面对。不管是出于作品,还是老版电影导演史文帜老师的遗愿,都希望能够继续完成拍摄”据悉,王铮为了这部作品同时推掉了几部戏的拍摄,其中包括古装大剧《诛仙》。王铮表示:“我愿零片酬继续出演该片,同时也希望导演能顺利解决此事,继续复工”当时决定出演该片,也是由于剧中“马宝玉”这个角色最为吸引他,是他儿时记忆最重要的一部分,时代需要马宝玉这样的英雄。

  继《伪装者》后,王铮在《反恐特战队》《解救吾先生》等作品中均有不俗表现,深受大众及业内导演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