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阳参演《凤凰无双》 影坛新力量蓄势待发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9 10:46:00

  [摘要]《凤凰无双》由郑元畅、王丽坤、丁子峻、李政阳等主演,讲述北齐世家千金缪芊芊,举家被顾清鸿谋害,后被梁国睿王萧凤青所救,以聂无双名字重生,随后剧情展开很多流传江湖的故事。

李政阳参演《凤凰无双》 影坛新力量蓄势待发

李政阳

李政阳参演《凤凰无双》 影坛新力量蓄势待发

李政阳

  腾讯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唐季礼监制,郑伟文、何振华联合执导的古装玄幻巨制电视剧《凤凰无双》在横店开机。该剧改编自冰蓝纱的热门IP《美人谋:妖后无双》。90后小生李政阳帅气加盟,出演剧中“清远”一角,初出茅庐表现不俗。

  《凤凰无双》由郑元畅、王丽坤、丁子峻、李政阳等主演,讲述了北齐世家千金缪芊芊,举家被身为相国的夫君顾清鸿谋害,后被梁国睿王萧凤青所救,以聂无双名字重生,随后剧情展开发生了很多流传于江湖的爱恨情仇的故事。李政阳所饰演的“清远”,在苍茫乱世中固守着这颗无暇的心,单纯而温暖。

  李政阳1992年出生,毕业于北京演艺学院表演系。作为90后的影坛新力量,身高181cm的他外形干净帅气,初出茅庐便接演古装大剧《凤凰无双》,扮演了“清远”这一重要角色,用“少年润如玉,公子世无双”来形容这个角色再恰当不过了,和李政阳本身的特质也十分符合。观众也表示期待李政阳在《凤凰无双》上展现出不一样的演戏天赋,为影坛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