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置业引入战略合作伙伴 为地产增值加码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5-09 11:21:18

  5月6日,南国置业与上海宝库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就宝库艺术空间项目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合作,南国置业将在其地产项目中融入更多文化艺术元素,打造高端服务配套平台。

  据了解,上海宝库文化是上海中心“宝库1号”项目的建造方与管理方,在宝库艺术空间的建设运营中具有品牌、技术、管理、文化等多方面资源与经验。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南国置业将在其集团体系内所辖的商业地产项目、城市综合体项目以及公寓住宅项目中,就涵盖文化艺术活动场所及贵重物品保管箱库房的艺术空间系统与上海宝库文化展开合作,共同打造高端服务配套平台。

  据有关人士介绍,艺术空间系统由宝库艺术中心、文化客厅以及社区宝库组成。其中,宝库艺术中心是体验式文化艺术空间,可呈现各类精美的大师级艺术展览与活动派对;文化客厅是集艺术展示、文化交流、文化体验、休闲等功能为一体,提供以文化艺术为核心的活动平台;社区宝库是具有国际标准的高端财物存储空间,宝库客户可以随时享受到尊贵、便捷、安全的财物存取服务。

  南国置业表示,此次战略合作能够为公司旗下地产项目注入新的活力,给客户提供高端的文化体验和增值服务,有利于提升公司差异化竞争优势。对此,市场分析人士指出,两者的合作将形成协同效应,通过优势叠加持续提升地块价值,有望为其业绩带来增长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