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潇肃《情谜睡美人》自称演技好坏任人评说

作者:凌潇肃 李彩桦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05-09 09:49:39

  凌潇肃李彩桦(1/1张)

凌潇肃《情谜睡美人》自称演技好坏任人评说

  日前,由凌潇肃、李彩桦、江祖平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剧《情谜睡美人》,正在江西卫视、河南卫视黄金档热播。 该剧以一对姐妹与豪门之间的情感纠葛为蓝图,讲诉了姐姐叶依姗与豪门男友订婚前夕,妹妹叶依婷因为接收不了姐姐比自己幸运酿成车祸,结果双双毁容,在姐姐沉睡,妹妹将错就错,整容成了姐姐的模样嫁入豪门。凌潇肃谈及自己饰演的“霸道总裁”秦明昊时笑称自己饰演这个“国民好老公”,演技好坏任人评说。

  在《情谜睡美人》这部情感悬疑大戏中,男主角秦明浩(凌潇肃 饰)不仅是个大财团的唯一继承人,而且还是个大情种。为了追求美女,他一掷千金,连人家姑娘家所在的公司都一股脑儿打包买下。更要命的是,他还是个忠贞不二的情种,尽管三年前就因种种误会与前女友分离,但他竟然一心所念,从未续弦,直到前女友再度出现。都说有钱人任性,换女朋友比换豪车快多了,对爱情如此任性的富二代尚属需缺动物。他甚至可以在误以为前女友“卷款潜逃”的前提下不计前嫌,对“犯罪嫌疑人”穷追猛打,此款包容大度且痴情一片的多金男人,打着探照灯也找不出第二个。

  戏外甘心为爱人停工当“奶爸”,戏里扮演霸道总裁兼好丈夫,凌潇肃本人对秦明昊这个角色如何评价呢?谈及新剧中角色凌潇肃表示:“剧中我扮演的秦明昊,他的好与坏让观众去评价,结局如何还要大家继续观看才知道。”除了《情谜睡美人》正在热播外,另一部由拉风娱乐出品的都市女性励志剧《妈妈向前冲》也在黑龙江卫视热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