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半2:前世今生》曝海报 定档8月19日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09 09:52:35

《七月半2:前世今生》曝海报 定档8月19日

  网易娱乐5月9日报道近日,在鬼节系列校园恐怖电影《七月半之恐怖宿舍》的超强口碑下,其第二部《七月半2:前世今生》也将姗姗来迟宣布定档于8月19日鬼节上映,并随之发布了“前世今生”版概念海报。它将延续鬼节系列校园恐怖电影超级IP的传奇,彻底打破观众对国产恐怖电影的传统认知,直逼感官极限。该片由著名制片人刘鸿再次制片,导演李红建执导,陈美行、翟子陌、罗翔、付曼、王良等青春偶像主演。

  “前世今生“版海报灵异范十足 “见鬼十法”首登银幕

  作为鬼节七月半系列的升级之作,此次曝光的概念海报充分体现了影片的主题“前世孽缘,今生来还”。海报整体呈冰蓝色调,诡异阴暗的氛围下是以学校卫生间为背景,洗手池上方的烈焰中一个身穿大红旗袍的女鬼飘忽而出,双眼泛着蓝光,紧盯着镜前与自己一模一样的女主,她阴冷的目光诡异渗人,似乎在诉说着与女主的前世怨念,对面的女主目光呆滞,正抬手准备抚摸女鬼,似是已被蛊惑,窗上若隐若现的鬼手瞬间提升了海报的灵异范,给人一种赤裸裸的阴森感觉。

  电影讲述了大一女生叶璃和同学们一起引用“见鬼十法”招魂,于是他们决定在七月半中元节的晚上,去传说中最恐怖的青木岭探险,当在进行“见鬼十法”的过程中,每个人竟然都离奇见到了自己前世的孤魂,紧接着恐怖灵异事件便接连频发:红衣女鬼、暗夜凶灵纷纷现身,失踪、发疯、死亡的诅咒无时无刻不在笼罩着他们,而后他们意外得知青木岭竟然是叶璃前世的住宅,到底他们能否躲过叶璃的前世怨念呢?

  “灵异传说”还原前世怨念 鬼节上映校园惊悚再创新高

  破旧阴森的荒野氛围、恐怖灵异的死亡传说、青木岭忽隐忽现的红衣女鬼、莫名其妙的失踪事件,《七月半2:前世今生》凭借气氛的真实营造和节奏的精准掌控,让观众体会生活化的细节带来的真实惊悚感。银幕演技派的实力参演,王牌制作团队幕后加持,悬念迭起的灵异故事,众多经典恐怖元素仅仅是影片的标配,为了营造更为真实和极致的惊悚体验,影片大量使用夜间摄影和非常规取景镜头,展现出青木岭的诡异氛围,阴阳双姝的魅惑,给观众真正带来一场鬼节感官盛宴。

  《七月半2:前世今生》是以学生群体为主的“鬼节”系列校园惊悚电影,影片中不仅剧情惊悚而且颜值颇高,给观众带来了视觉与心理上的双重刺激。此外,不同于老派的国产惊悚电影,该影片从服装设计到场景布置,再到个性十足的人物设定,处处彰显着不一样的青春气息与恐怖元素,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并且此次片方选择在鬼节上映,也是跟影片的定位非常吻合,通过七月半鬼节的这个节日自带恐怖效果与影片的惊悚氛围完美结合,将带给观众鬼节看鬼片的极致惊悚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