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碧晨现身美若仙子 揽获“年度最受欢迎新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6-05-09 10:02:58

  &nbsp5月7日,2015年度MusicRadio中国Top音乐盛典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张碧晨应邀出席,一袭白纱裙,仙气十足。此次活动,张碧晨凭借出道后超高人气,一举揽获“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内地奖项”。现场,张碧晨更首次以钢琴弹唱的形式献唱《你给我听好》,大展扎实功底。

  当晚,张碧晨一袭拖地长纱裙,搭配镂空设计,大秀小蛮腰,一头波浪长发十分抢眼。此外,此次音乐盛典,张碧晨首次以钢琴弹唱形式,为观众送上一场视听盛宴。不少网友表示,“我家女神坐在那里,简直美呆了”,“太仙了,受不鸟了”。而《你给我听好》在张碧晨独特的嗓音下,更是给听众带来深情与霸道碰撞的强烈火花。

  以超强实力夺得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年度总冠军之后,张碧晨虽并未马上发行自己的新专辑,但在单曲、影视金曲上都可圈可点。其中包括,献唱电视剧《花千骨》原声带《年轮》、电影《从天而降》原声带《如果一切没有发生过》、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原声带《我只是慢慢走远》等数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实至名归。出道一年,张碧晨唱作俱佳,备受粉丝欢迎。获奖的同时,期待张碧晨带来更好的作品,在音乐路上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