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海瑟薇将主演《着陆》 扮演王牌飞行员

作者:安妮·海瑟薇 来源:浙江在线
2016-05-09 09:28:15

安妮·海瑟薇将主演《着陆》 扮演王牌飞行员

安妮·海瑟薇

  北京时间5月8日,据来自国外娱乐媒体的报道称,乔治·布兰特的舞台剧《着陆》(Grounded)将被改编成电影,安妮·海瑟薇将在片中扮演主角。

  《着陆》讲述了一位美国王牌空军飞行员的故事,由于意外怀孕,结果她只能去洛杉矶的沙漠里,在一辆房车上操纵军用无人飞行机。

  在舞台剧版的《着陆》中,安妮·海瑟薇就在其中扮演这位女飞行员,在电影版中,她将继续扮演这个角色。

  乔治·布兰特将负责电影版《着落》的剧本创作,安妮·海瑟薇除了担任主演,还将担任该片的制作人。

  在迪士尼公司的《爱丽丝镜中奇遇记》(Alice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中,安妮·海瑟薇将继续扮演“白女王”,另外有消息称,由她担任主演的《公主日记》(Princess Diaries)也正在筹备第三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