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德瑞斯·艾尔巴加盟《莫莉的游戏》扮辩护律师

来源:浙江在线
2016-05-09 09:28:15

伊德瑞斯·艾尔巴加盟《莫莉的游戏》扮辩护律师

伊德瑞斯·艾尔巴和杰西卡·查斯坦

  伊德瑞斯·艾尔巴加盟了杰西卡·查斯坦主演的《莫莉的游戏》(Molly’s Game),这也是奥斯卡获奖编剧艾伦·索金执导的第一部电影。

  杰西卡·查斯坦将在片中扮演女主角莫莉·布鲁姆,身为滑雪运动员的她因为参加奥运会无望,于是前往洛杉矶当了一名鸡尾酒会服务员,不过她受到社会关注,是因为组织了很多由好莱坞明星们参加的地下扑克游戏,参与游戏的甚至包括本·阿弗莱克、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托比·马奎尔这样的大腕,后来她因为这一罪行而被FBI逮捕。

  伊德瑞斯·艾尔巴将在片中扮演莫莉·布鲁姆的辩护律师。对于他的加盟,艾伦·索金在一份声明中写到:“让杰西卡·查斯坦和伊德瑞斯·艾尔巴担任两个主要角色,这对于任何制作人都是梦想成真的时刻。他们两位都是伟大的演员,这是他们两人的第一次合作,相信他们将产生美妙的化学反应。”

  伊德瑞斯·艾尔巴最近为迪士尼的两部电影《奇幻森林》(The Jungle Book)和《疯狂动物城》(Zootopia)配音,目前他正在拍摄根据史蒂芬·金著名小说改编的《黑暗塔》(The Dark T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