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瑞德·莱托或演新版《夜访吸血鬼》

作者:杰瑞德·莱托 来源:浙江在线
2016-05-09 09:28:15

杰瑞德·莱托或演新版《夜访吸血鬼》

杰瑞德·莱托

  环球打算任用《星运里的错》导演乔什·波恩,重启1994年的经典影片《夜访吸血鬼》的消息2014年就已经有了。目前,这个项目又有了一点眉目,杰瑞德·莱托或众望所归担纲主角“莱斯塔特王子”(Lestat),这个角色当年由汤姆·克鲁斯饰演。

杰瑞德·莱托或演新版《夜访吸血鬼》

1994年版《夜访吸血鬼》,布拉德·皮特和汤姆·克鲁斯

  安妮·莱斯所著的《吸血鬼编年史》系列小说拥有大批的粉丝,环球从她手中购买了包括《夜访吸血鬼》《吸血鬼女王》《莱斯塔特王子》,以及由莱斯之子克里斯托弗·赖斯所著的《Tale of the Body Thief》在内的改编权。其中前两部小说曾在1994年和2002年被好莱坞搬上大银幕。1994版《夜访吸血鬼》由尼尔·乔丹执导,两大帅哥汤姆·克鲁斯、布拉德·皮特以及当时年仅16岁的克尔斯滕·邓斯特主演。

杰瑞德·莱托或演新版《夜访吸血鬼》

导演乔什·波恩推特截图

  克里斯托弗·莱斯近日在网络透露,重启版《夜访吸血鬼》很快将宣布一些重大决定。随后,乔什·波恩就在推特上表示:“只有一个人适合莱斯塔特这个角色,他就是杰瑞德·莱托。”据外媒推测,片方与杰瑞德·莱托已经进入谈判阶段,情况也应该比较顺利。

  早年以摇滚乐队歌手为主业的杰瑞德·莱托,曾主演《梦之安魂曲》《无姓之人》,也曾在《美国精神病人》《搏击俱乐部》等知名影片中出演配角。2014年,他凭借《达拉斯买家俱乐部》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又在今年将要上映的《X特遣队》中饰演极受瞩目的“小丑”一角,他还接下了丹麦导演马丁·桑夫列特(《地雷区》)的首部英语片《局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