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莹香港开唱 一句话让赞助商脸绿了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9 07:36:31

  [摘要]竟天真询问:“什么是盈佳国际?‘盈’是写错了吗?”差点让赞助商的脸绿了,被提醒之后才恍然大悟,惹得全场哈哈大笑。

徐佳莹香港开唱 一句话让赞助商脸绿了

徐佳莹拿着赞助商灯牌

徐佳莹香港开唱 一句话让赞助商脸绿了

徐佳莹香港开唱

  腾讯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5月9日报道,徐佳莹凭《我是歌手4》获得高人气,昨晚在香港举办演唱会,歌单充满惊喜,除了有参赛时获得好评的《莉莉安》,还挑战粤语歌《喜气洋洋》;她不改迷糊个性,看到冠名赞助商“盈佳国际”的灯牌,竟天真询问:“什么是盈佳国际?‘盈’是写错了吗?”差点让赞助商的脸绿了,被提醒之后才恍然大悟,惹得全场哈哈大笑。

  她有眼不识厂商,被粉丝笑骂:“你完蛋了”,只好事后把灯牌送上台,郑重感谢这么重要的赞助商才扳回来,不过经过这样的乌龙,赞助商反而收到最大的宣传效果,现场气氛一片火热。而她连换多种造型,各有不同风情,其中一套白色薄纱装,可能太过飘逸,竟有粉丝看成是身上披着卷筒卫生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