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良心《来吧冠军》引发跑步情怀 释放真性情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9 07:36:31

  [摘要]《来吧冠军》进行4*100米“飞人”大战。2015年打破亚洲纪录的中国田径国家队队员苏炳添、张培萌、谢震业、莫有雪,与贾乃亮、Ella领衔,孙艺洲、辰亦儒、伊一、尹正展开激烈对抗。

国产良心《来吧冠军》引发跑步情怀 释放真性情

苏炳添拉着何老师与Ella赛跑

国产良心《来吧冠军》引发跑步情怀 释放真性情

孙艺洲和谢震业百米单挑

  腾讯娱乐讯 《来吧冠军》 5月8日进行最激动人心4*100米“飞人”大战。2015年打破亚洲纪录的中国田径国家队队员苏炳添、张培萌、谢震业、莫有雪,与贾乃亮、Ella领衔,孙艺洲、辰亦儒、伊一、尹正实力加盟的明星“终结者队”展开激烈对抗。

  >>>点击观看《来吧冠军》完整版:[第6期]贾乃亮斗舞秒变性感舞娘

  通过细节化的立定跳高、立定跳远、百米速度、起跑反应等能力展示,冠军的肌肉力量、爆发力和反应力让人叹为观止——“看见了真正的飞人飞起来的样子”!苏炳添立定跳跃明星7人排在一起搭成的人墙,让Ella惊呼“少林寺”!明星队的神奇道具大波袭来,热身赛上演龟兔赛跑、比手划脚猜成语大变“僵尸”,正赛更是将减速伞、玩具熊、扁担水桶,还有黄包车搬上场,比赛奇趣横生,同时紧张刺激。

  《来吧冠军》已播出半季,体育和综艺达成漂亮的结合,良好口碑持续升级,收视也不断攀升。四位冠军驰骋赛场,难得有平台可以展现出的他们生活中活泼搞怪性格,而在激烈较量下,明星队员自带笑点,孙艺洲呆萌Boy排人墙时屡次被队友“插队”,尹正全程《一剪梅》BGM,辰亦儒实力担当低调“得瑟”,伊一少女心爆发强行摸冠军腹肌,Ella输了耍赖要求坐黄包车,贾乃亮大跳热舞干扰冠军,迷之自信号称起跑王竟不会用助跑器……众多话题被热搜热议,节目引发了广泛关注,并推动“全民跑步”的情怀和热潮。《来吧冠军》被力赞为国产良心,“很有趣又有意义,全程高笑点,一个多小时意犹未尽,中国闪电荣耀亚洲,他们应该被关注被了解。”

  冠军队自带“少林寺”特技 明星队员控诉“简直太过份”

  本期邀请的冠军苏炳添、张培萌、谢震业、莫有雪是中国田径风云人物,百米成绩屡次刷新中国人纪录,四人联手出战2015年世锦赛,4*100米历史性获得银牌,刷新亚洲纪录,以“中国闪电”的姿态,荣耀亚洲,被世界瞩目。四人目前紧张备战里约奥运,苏炳添节目中透露目标,“希望奥运会上刷新最好的成绩。”

  冠军能力展示环节,立定跳高干拔出1.45米的高度,立定跳远苏炳添更是跨过了七个明星躺在地上连成的人墙,跳出3.2米。自带的特技效果让人难以置信,Ella惊呼“他们是少林寺”。起跑的反应速度更是“一霎间”。通过细节分化的展示,“超人”绝技直观显现,令人震撼不已。

  为了制衡冠军队,本期对抗明星队也请来了田径能手,跑步族孙艺洲、体育全能王辰亦儒,半马选手伊一,田径发烧友尹正,在俩队长贾乃亮、Ella的带领下,启用大量脑洞大开的道具和规则,龟兔大赛、比手划脚猜成语,奇趣横生。而减速伞、玩具熊、扁担水桶,还有黄包车也被搬上场,苏炳添拉着载着何老师的黄包车奋力奔跑,谢震业挑着两边装水的水桶与孙艺洲“单挑 ”,明星队拼命求得一胜,只是仍败北,对冠军控诉,“太过分,简直‘丧心病狂’!”

  《来吧冠军》好看和好玩不断升级,网友表示,“坦白说,节目组的道具,颠覆了我的世界观。”“挑着扁担还得控制水桶平衡,这个不单是减速还分散精力,这道具太绝!”“没想到你们请苏炳添他们几个,大众对他们的关注太少了,这期节目看得热血沸腾,点赞。”“整期下来都很感动,冠军队员跑得像道闪电,明星们那么拼,看表情就看得出来是用尽了全力在跑。”

  “飞人”也是活泼搞怪大男生 明星放下偶像包袱释放自我

  尽管是田径风云人物,但大众对他们并不了解,本期节目全方位展现了四个冠军生活化一面。张培萌是一个“多动宝宝”,一脸微笑吓唬明星队员,“你们最后看一眼你们的腿”,“撩妹”伊一牵手上演偶像剧。莫有雪谢震业频频“挑衅”明星队,看上去最沉稳的苏炳添也是调皮,与Ella像模像样比武,黄包车上“大摇大摆”。穿上兔子装齐齐扭动“小尾巴”的冠军,让人看到在“超人”的光环下,他们就是活泼搞怪的邻家大男生。

  而明星队员亦全程欢脱,低调的辰亦儒实力担当,但也会在跳高台上得意大摆Pose;尹正自带《一剪梅》BGM笑点;孙艺洲竟然是呆萌BOY,明星队员搭人墙时几度被队友插队被换到“危险”位置;作为半马选手伊一心心念念冠军队的腹肌,少女心爆发与张培萌牵手转圈圈;Ella又开启耍赖模式,自信十足对抗拉黄包车的苏炳添输后要坐车;而另一队长贾乃亮队史上又添新外号,起跑王不会用助跑器,舞王魔性舞蹈惹冠军队大笑,猜成语环节又突然表达失灵狂被嫌弃!

  《来吧冠军》多期下来已形成神奇的气场,在激烈和趣味对抗下,不仅是冠军展示了生活中的一面,前来的嘉宾都放下偶像包袱,被激发出真性情。网友评价节目亲和有趣,“哈哈,《来吧冠军》专注毁偶像包袱一百年。”“《来吧冠军》里看到了不装不作的明星,释放自我。”“感谢节目让我们更加了解这些冠军人物的另一面,他们是英雄,应该被关注。”

  榜样奔跑传递励志力量 《来吧冠军》引发全民跑步情结

  本期节目邀请鲜少出现在荧屏节目中的田径冠军,让大众更为了解冠军的生活日常,他们对比赛的专注努力,他们流露出的活泼可爱,都让这些体育偶像的形象在大众心中更加立体全面。同时包括明星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拼博,《来吧冠军》一直传递着努力拼博的体育精神,并通过偶像亲身示范来传递励志力量。

  奔跑是一种力量,亦是人生态度。本期节目也带动大众对跑步意义的讨论,更有不少人被激发出“跑步情结”和关于赛场上百米大战的青春记忆。作为最普及最大众的运动,本期节目更加推动了全民跑步的热潮。《来吧冠军》已进行六个项目的对抗,带动了全民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近日节目主题曲还被编成健康操广为流传,节目所传递正能量更加深入人心。

  《来吧冠军》下期将迎来羽毛球超级大满贯林丹,“超级丹”对抗郑伊健、陈小春、林晓峰加盟的明星终结者队。会有何种奇葩道具令林丹惊呆无语?娱乐圈羽毛球高手能否赢得一胜?锁定5月15日20:30,浙江卫视《来吧冠军》。腾讯视频同步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