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泰宁泥石流灾害:现场已搜救出7人送医抢救

作者:陈丹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5-08 14:46:59

福建泰宁泥石流灾害:现场已搜救出7人送医抢救

  5月8日,强降雨造成泰宁县暴发大型自然灾害泥石流,初步统计35人失联。上午11时30分,记者从现场指挥部获悉,已有7名失联工人被救出。图为获救人员名单。

  中新网福州5月8日电 (陈丹妮)5月8日,强降雨造成泰宁县暴发大型自然灾害泥石流,初步统计35人失联。上午11时30分,记者从现场指挥部获悉,已有7名失联工人被救出,送往县医院救治。

  据介绍,7日至8日,泰宁县普降暴雨到大暴雨,局部地区24小时降雨量达191.6毫米。8日凌晨5点左右,突发10万方以上大型自然灾害泥石流。泥石流冲毁了池潭水电厂扩建工程施工单位(施工单位中水十六局、中水十二局)生活营地,同时冲毁了池潭水电厂厂区办公大楼。因时值凌晨,大部分工友都在熟睡,初步统计有35人失联。

  记者从救治医院获悉,已经救出的7人中,2人无明显外伤,其余5人均有不同程度骨折或外伤,均有生命体征。

  目前,其他失联人员的搜救工作还在进行中。(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