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一富商打造“诺亚方舟” 欲驶向巴西

来源:环球网
2016-05-08 09:13:00

荷兰一富商打造“诺亚方舟” 欲驶向巴西

  荷兰富商约翰 惠博斯(Johan Huibers)在2012年耗资百万打造了一座现实版的“诺亚方舟”。如今,惠博斯打算在2016里约奥运会来临之际将“诺亚方舟”行驶至巴西。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5日报道,荷兰富商约翰· 惠博斯(Johan Huibers)在2012年耗资百万打造了一座现实版的“诺亚方舟”。如今,惠博斯打算在2016里约奥运会来临之际将“诺亚方舟”行驶至巴西。

  惠博斯花费近16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40万)打造了这座全尺寸“诺亚方舟”,方舟长137米,宽222.8米,可同时容纳5000人。方舟内有木头制成的长颈鹿、大象等动物,栩栩如生。

  此次航行的路程约为5000英里(约合8046千米)。如果方舟成功起航,这一过程将会在网络播出。(实习编译:王秀玲 审稿:李宗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