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揣两毛钱去饭店大吃大喝 抓伤协警

来源:威海网·威海晚报
2016-05-08 14:46:59

男子揣两毛钱去饭店大吃大喝 抓伤协警

  男子林某身上只带了两毛钱,还大摇大摆地来到市区光明路一家料理店,要了狗肉汤、凉菜和一瓶白酒,酒足饭饱后就想跑,被服务员拦住后,他只好承认自己“没钱”。老板报警后,林某又将协警面部挠伤。5月5日,林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环翠区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4月24日上午8时许,市区光明路一家料理店来了一名男子,30多岁,穿着黑皮夹克,此人坐下来就喊服务员点菜。他点了一份狗肉汤、一个凉菜和一瓶白酒,服务员一看这大清早的,能喝这么多酒吗,就劝他点瓶半斤装的白酒,男子不听。半个多小时后,此人吃饱喝足,也不结账,出门就走,服务员赶紧拦住。男子称要去厕所,服务员告诉他,料理店内就有厕所,可男子还是一路向东走,服务员跟了一段路,见他进了附近一栋居民楼,就回店找人去了。

  几分钟后,该男子从楼道出来被服务员拦下,回到料理店后,他说身上没钱,想先欠着,服务员没有答应他。随后,男子取出一串手链,自称是“清朝的”,说是要抵押,服务员看他的意思,是不想给钱,就打电话报了警。

  接警后,环翠公安分局北沟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民警劝该男子尽快找朋友付账再离开,男子不肯,还想要强行离开,被民警制止后,男子就借着酒劲破口大骂,民警见其情绪不稳定,于是将其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在警车开往派出所的路上,男子又借着酒意叫嚷乱动,并将坐在身边的一名协警面部抓伤。

  经审查,案发当天,该男子林某身上只有两毛钱。5月5日,林某因暴力阻碍公安机关民警依法执行职务,殴打处警人员致轻微伤,被环翠区检察机关以涉嫌妨害公务罪批准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