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制造《夜店大咖》开机 导演:不走浮夸风

作者:楚飞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7 20:27:39

  [摘要]《夜店大咖》是一部讲述年轻人潮流生活,集爱情、悬念、犯罪等多重元素于一体的电影,由香港导演高天执导,高天师从香港著名编剧、导演张婉婷。

深圳制造《夜店大咖》开机 导演:不走浮夸风

《夜店大咖》海报

  腾讯娱乐讯(文/楚飞) “深圳制造”影片《夜店大咖》于5月6日下午在深圳开机,这是一部讲述年轻人潮流生活,集爱情、悬念、犯罪等多重元素于一体的电影,由香港导演高天执导,高天师从香港著名编剧、导演张婉婷。

  虽然这是一部具有“深圳制造”标签的影片,但在主演方面却是下了一番功夫,主演都大有来头,其中包括《我是路人甲》里的演员林晨、中韩组合SAGA队长兼主唱吴恒、《速度与激情6》中卧底警察的扮演者李镇男。女主角林晨在片中有重要发挥,她出演一位为爱寻仇,到夜店做女保安,冷静潜伏,寻找男友被害真相的重情重义的女子,一切故事皆因她而起,25岁她是这家名叫“白昼”夜店唯一的女保安,但她来夜店应聘的真实目的却是要复仇,三年前她被男友抛弃后到夜店买醉,烂醉之际被一个陌生男子“捡”到家中强奸,事后她只记得一种气味,一段铃声……

  但导演高天介绍说,《夜店大咖》并不是人们想象中的讲述夜店纸醉金迷生活的一部浮夸电影,其中有爱情有青春更有犯罪元素,“其实我平时也喜欢去酒吧夜店小坐,我觉得每个城市的酒吧夜店都是了解这座城市性格的好去处。”高天还表示,他拍戏的风格是节奏快、强度高,对演员的要求很严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