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芬奇密码》续曝先导海报 汤姆汉克斯解密"但丁密码"

作者:蒋波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5-07 20:27:39
《达芬奇密码》续曝先导海报 汤姆汉克斯解密

  人民网北京5月7日电 (蒋波)由著名导演朗·霍华德执导,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主演的新作《Inferno》(暂译《但丁密码》)今日全球同步首发一款先导海报。影片是继《达芬奇密码》、《天使与魔鬼》之后,由朗·霍华德与汤姆·汉克斯联手打造的丹·布朗小说系列第三部,汤姆·汉克斯再度出演哈佛大学宗教符号学教授罗伯特·兰登,一步步解密但丁、米开朗琪罗等大师的作品,阻止一场祸及全球的瘟疫劫难。该片首款预告片也将于北京时间5月9日晚上10点全球同步首发。

  今日推出的《但丁密码》先导海报以宏观大气的视角,近360度VR实景体验般的构图,拼贴出一座宏伟的欧式穹顶结构。穹顶门中的两个人影隐约可以看出是主演汤姆·汉克斯饰演的符号学教授罗伯特·兰登和他标志性的女性搭档,而在海报顶端,与两位男女主演形成对应关系的人物剪影则预示着电影神秘的反派。

  《但丁密码》改编自著名惊悚悬疑大师丹· 布朗2013年出版的新作《地狱》,故事讲述汤姆·汉克斯饰演的符号学教授罗伯特·兰登,在一所意大利医院中醒来时,头部受到重创且失忆,女医生西恩娜·布鲁克斯帮助兰登侥幸逃脱,并努力帮助他找回记忆,而追杀兰登的人则试图通过在全球散播瘟疫使地球变成诗人但丁所描写的“地狱”。

  《但丁密码》是根据丹·布朗《达芬奇密码》系列小说改编而成的第三部悬疑解码大片。影片依旧由前两部原班人马打造。本片还是朗·霍华德与汤姆·汉克斯第五次合作,除去两人之间的合作无间的“导演”搭档外,还汇聚了曾因《万物理论》获得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的英国演员菲丽希缇· 琼斯,法国经典名作《触不可及》的黑人主演奥玛·赛,以及出演《机械师》、《魔兽》的本·福斯特,和在《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侏罗纪世界》、《奇幻森林》多部大片中有出色表现的伊尔凡·可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