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夫·欧文和杰西卡·贝尔将出演新片《隐形》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7 15:37:19
分享

克里夫·欧文和杰西卡·贝尔将出演新片《隐形》

克里夫·欧文和杰西卡·贝尔

  克里夫·欧文和杰西卡·贝尔已经加盟了丹尼斯·塔诺维奇执导的《隐形》(Invisible),该片计划将于今年10月在伦敦开拍。

  《隐形》的两位主人公是菲利克斯和安妮,尽管两人的生活已经非常完美,但他们却想要得到更多。而在伦敦的另一面,安顿、哈娜和阿尔玛都是从远方来到伦敦的,他们想要寻求比家乡更好的生活。影片中这几个人的故事将独立存在且互相交织,通过这些故事,也让人们看到了追求幸福需要付出的成本。

  克里夫·欧文将在片中扮演菲利克斯,杰西卡·贝尔则将扮演安妮。《世上最伟大的怪物》(The World\'s Greatest Monster)编剧特纳·斯蒂维西奇,将担任本片的编剧。

  在今年2月的柏林国际电影节上,丹尼斯·塔诺维奇凭借《死于萨拉热窝》(Death in Sarajevo)获得了“费比西奖”和“银熊奖”。

  克里夫·欧文的下部影片是吕克·贝松的大制作影片《星际特工:千星之城》(Valerian and the City of a Thousand Planets);杰西卡·贝尔去年生下了跟丈夫贾斯汀·汀布莱克的第一个孩子,她最近的一部影片是2015年的《意外的爱情》(Accidental Love)。

  《隐形》将由Good Films公司负责制作,该公司制作了布莱恩·克兰斯顿今夏主演的《潜伏者》(The Infiltrator),贾努兹·卡明斯基执导的《明信片杀戮》(The Postcard Killings),也由该公司联合制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