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女胖子及伟佳深陷减肥怪圈 近照曝光

来源:北青网
2016-05-07 12:49:44

最美女胖子及伟佳深陷减肥怪圈 近照曝光

  还记得网络曾经轰动一时的”最美女胖子”“胖版金喜善”的及伟佳吗?200多斤的身材搭配精致韩范儿的面孔竟然毫无违和感,这位被封为“最美女胖子”的女孩瞬间爆红网络,连续出现在各大知名门户和视频网站的首页头条新闻上。

  很多人认识她是因为13年央视2套的减肥励志节目《超级减肥王》,三个月魔鬼训练让她成功的瘦下了72斤,一身红色连衣裙,高挑清丽的惊艳亮相,及伟佳由此走上了网红之路,后来还接连参加了《男左女右》等综艺节目,本以为最后能保持良好身材一路走红的她,后来却逐渐传出了体重反复的情况,《超级减肥王》的总决赛才刚刚过去两年,她的体重又反弹到了192斤。这场“最美女胖子”的减肥怪圈,到底为何原因?

  在央视最近一期的《心理访谈》节目中,及伟佳谈到自己这两年来由体重带来的烦恼,因为体重的反复,导致她的心情常常起伏不定,现在已经需要心理专家来介入帮助治疗才能缓解压抑。

最美女胖子及伟佳深陷减肥怪圈 近照曝光&

nbsp;

  192斤的她说自己最初胖起来是因为家庭对她的忽视,只有吃才能让她感受到满足感,到后来减肥之后由于工作原因,饮食习惯不当,情绪大起大落,减肥变成她最苦恼的事情,严重影响到了她的生活,减肥陷入了如溜溜球一般起起落落的怪异现象,她已经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体重和生活,这场缘起于体重的怪异现象已经让她无法承受。

  为了减肥她受尽折磨,现在她已经面临着需要手术才能控制体重的情境,据说已经打算前往台湾接受亚示国际减重专家黄致锟教授的手术治疗,但是这场手术治疗是否能够让她如愿减重下来呢,鉴于目前及伟佳因为连续减肥,出现了很大的心理问题,这位声名显赫的减重专家也没有给出确切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