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脚洞房右脚牢房 湖北瘾君子婚礼前夕无证毒驾冲岗被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07 12:24:53

中国日报网讯 5月5日晚,湖北襄阳交警在襄城公园设卡查处酒驾,一辆无牌黑色越野车强行冲卡,全然不顾前方拦车的多名民警和协警,造成3人受伤。襄阳警方连夜调取监控,追踪犯罪嫌疑人,次日早上8时许,将冲岗司机25岁的宜城人邱某抓获。

悍然冲岗

5日晚,交警部门在城区多个路口设置卡点,集中整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在襄阳公园门口,交警襄城事故大队设立了3个盘查通道。

晚8时54分,一辆536路公交车、一辆的士先后从最右侧通道经过,民警发现后面的一辆黑色越野车没有挂牌,示意对方接受检查。这辆黑色越野车却无视民警示意猛然加速,从道路右侧窜到最左侧,企图冲过去。536路公交车刚好占住了部分左侧车道,与道路中间的绿化带一同卡住了黑色越野车,五六名民警借机上前堵截。

三人受伤

536路公交车上的监控视频清楚地显示了黑色越野车冲岗伤人的过程。受伤民警关党恩当时站在车前七八米处。“把他拦停后,怎么喊都不开门,我看到周围来了不少围观的市民,就赶紧让市民们让开。”他告诉记者,疏散市民之后,他就听到汽车发动机的轰鸣声,接着黑色越野车就迎面直冲而来。

周围的民警纷纷躲闪。关党恩避让到道路东侧的绿化带中,但左腿仍被车撞了一下,造成挫伤。工作人员潘超当时抓住了该车的门把手,被拖行了十几米,造成左脚踝骨折。

黑色越野车没有停,强行从公交车旁挤过,部分车体破损,协警陈波避让时摔倒,右手、左臂、胸部均有不同程度的擦伤,带班领导交警支队副支队长王明华也被挤倒在一侧的绿化带中。

连夜追踪

在指挥中心值守的交警支队长姚勇通过对讲机呼叫得知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了解情况,一方面通知指挥中心调取监控,一方面向市公安局领导汇报请求刑警支援,襄城交警、刑警组成专班连夜沿207国道向宜城方向追踪。

6日凌晨,警方在宜城朱市发现了该车,但司机已经逃离。经大量排查锁定了嫌疑人为邱某某(男,25岁,宜城市鄢城办事处白庙村人),民警连夜赶往其家中布控。早上8时许,在宜城南街小学附近的一家鞋店里,邱某被警方抓获。

邱某称,当时心慌才冲岗的,自己没有驾证,开的是父亲的车,“我7日就要结婚了,当天晚上送媳妇回家后,准备回宜城的。”

经查,警方已经确定邱某当时系毒驾,此案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