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内威尔将执导迪士尼《独一无二的伊万》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7 12:03:22

迈克·内威尔将执导迪士尼《独一无二的伊万》

《哈利·波特》导演迈克·内威尔

  《好莱坞报道》中文站5月6日报道(作者:Borys Kit)

  曾经执导过《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Four Weddings and Funeral)、《哈利·波特与火焰杯》(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的迈克·内威尔,已经确定将要执导迪士尼的《独一无二的伊万》(The One and Only Ivan),这部电影是根据凯瑟琳·阿普盖特的获奖小说改编的。

  曾在迪士尼真人电影《灰姑娘》(Cinderella)中担任制作人,并且担任《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Star Wars: Rogue One)制作人的艾莉森·希尔默,也将担任《独一无二的伊万》的制作人,该片编剧是麦克·怀特,他曾经创作过《摇滚校园》(School of Rock)。

  小说《独一无二的伊万》出版于2011年,书中讲述了一个名叫伊万的银背大猩猩的故事,住在一家商场笼子里的它,跟一头名叫斯特拉的大象,以及一个名叫鲍勃的流浪狗生活在一起,伊万起初并不记得自己以前的生活,但是随着照顾一头婴儿小象,它开始渐渐找回以前的回忆,于是它计划带着小象逃离恶毒的老板。

  这本小说2013年获得了纽伯瑞奖,而且已经售出了超过100万册,迪士尼2014年获得了该书的电影改编权。

  英国著名导演迈克·内威尔执导的其它影片,还包括约翰尼·德普主演的罪案片《忠奸人》(Donnie Brasco),2012年他执导了根据查尔斯·狄更斯小说改编的《远大前程》(Great Expectations)。

  (翻译:嘟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