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西班牙挑战惊险斗牛 王岳伦飞吻助威

作者:蔡彬 来源:中国网
2016-05-07 12:03:22

李湘西班牙挑战惊险斗牛 王岳伦飞吻助威

李湘王岳伦亲吻

  众所周知,西班牙斗牛是一项惊险指数极高的运动,而斗牛士也被视为勇敢、高雅、浪漫和疯狂的象征。虽然斗牛士一直是男性的职业,但也有许多女斗牛士活跃在斗牛场上,深受观众的尊敬。日前,一组李湘在西班牙斗牛的照片就被曝光,照片中李湘身着桃红色斗牛服,帅气逼人,在专业斗牛士的帮助下学习斗牛技巧,并在斗牛场上与一头凶猛的小牛正面对决,上演惊险一幕。

  日前,《一路上有你2》曝光了一段李湘上场斗牛之前的节目花絮,花絮中,李湘第一次在镜头前露出了软弱的一面,更与老公王岳伦上演了一场虐心的“飞吻道别”。女王范儿的李湘在镜头前一向淡定自若、从容不迫,但当看到凶猛的小牛冲向斗牛场时,“湘女王”却第一次表现出了害怕的情绪,向着对面看台上的老公王岳伦连连求助:“我真的好害怕!我胆子特别小,老公!”王岳伦则不停的给场内的老婆打气:“没事的,没事的,一定可以的!没问题,不要怕!”显然此刻的李湘觉得仅靠言语上的安慰还不足以得到安慰和表达对彼此的爱意,便在上场前的最后一刻主动开启了“高能虐狗模式”——只见她走到王岳伦脚下,一把把自己的帽子扔给了看台上的老公,同时,还依依不舍的送上了一个飞吻。虽然表面微笑着给予安慰,但其实心里比谁都紧张的王岳伦立即深情回应,也在妻子的帽子上印上了一枚爱的亲吻。

  这段“高能虐狗”的画面立即引起了网友们的强烈反响:“就像看到了要上战场的战士在向爱人依依不舍的道别,我都快被虐哭了!”、“没想到坚强的女人一旦柔情起来是这么可爱!”究竟李湘能否顺利完成斗牛任务?而这惊险与感动并存的新一期节目,究竟想传达什么样的主题呢?一切答案都将在5月7日晚 20:30浙江卫视《一路上有你2》中揭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