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Ella被"卡裆" 杜海涛沈梦辰合体秀恩爱

来源:浙江在线
2016-05-07 12:03:22

  网易娱乐报道 (文/阿拉蕾)昨晚,《全员加速中》第二季上演了一场“疯狂部落夺宝计”。继上周宋小宝、林允加入新一季节目后,刘雯、Ella、张若昀等加速队员的现身,为第二期节目注入新鲜元素。Ella“卡裆”沈梦辰抓野鸡,一展霸气女汉子的搞笑形象;杜海涛沈梦辰“连体婴”一般的亲密举动,被观众怀疑在秀恩爱;宋小宝与“大个儿”刘雯的搞笑搭配,也让粉丝高喊“多加镜头”;狂野NPC陈浩民与新增的强大猎人王角色,则获得网友给出的肯定好评。

  Ella“卡裆”沈梦辰抓野鸡 霸气女汉子逗翻网友

  加速队员空降野人谷,为逃出原始部落,他们抬起“牢笼”疯狂奔跑。然而,在奔跑过程中,笼子的底部却频频绊人,个子矮的Ella更是直率大喊:“别提太高,裆会被卡到!”如此豪迈的举止,立刻收到“霸气纯爷们儿”的称赞。游戏成功时,兴奋的她更是与男性NPC撞胸庆贺,让大家狂赞“铁血真汉子”。另一位女嘉宾沈梦辰,为跟原始商店老板娘以物换物,拎着一只活鸡出现,与纷纷寻找水果、工具,甚至是男伴交换的队员们形成鲜明对比,并在众人惊呆的目光中俘获老板娘。网友们隔空喊话:“女汉子捉鸡的场面真是笑翻了!”

  杜海涛沈梦辰变“连体婴” 观众:是在秀恩爱?

  节目一开始,杜海涛与沈梦辰两人就开始形影不离,毫不避讳。加速队员分组时,杜海涛更是拉着沈梦辰大喊:“不要把我们分开,我们俩是打包卖的!”得到可以躲避猎人的大树衣时,杜海涛又分享给沈梦辰,两人在本就狭小的树衣中贴面合体,变身“连体婴”。看到沈梦辰被抓,杜海涛又上演“英雄救美”,宁可牺牲自己也要放走对方。两人狂秀恩爱的甜蜜,让人忍不住羡慕嫉妒恨,直言“杜海涛对沈梦辰的保护力比树衣更长久有效”。

  宋小宝喊刘雯“大个儿” 粉丝高喊:求加镜头!

  宋小宝与名模刘雯在节目中的相遇,立刻让人想到最萌身高差。面对高挑刘雯的逆天大长腿,宋小宝全程喊她“大个儿”,两人还组成配合默契的搭档。可在寻宝过程中,“大表姐”刘雯的迷糊举动,以及展现出的懵与娇羞,让粉丝哭笑不得,同时又喜欢的不得了。只是因为嘉宾众多,大家对于刘雯出现的镜头太少感到遗憾,纷纷隔空喊话节目组给表姐“多加镜头”。

  狂野NPC强大猎人王 网友:水平和旁白君都回来了!

  因为竞技形式和剧情设置的变化,《全员加速中》第二季第一期的播出,让许多观众不太适应。第二期的播出,先是出现了“史上最狂野NPC”陈浩民大秀港普和搞笑神态,随后又有更高、更壮、更强大的猎人王现身,用超能力带领猎人抓捕。久违的紧张背景音乐,再度现身的旁白,在精彩的游戏大战中让所有人找回曾经的记忆,网友们纷纷表示:“第二期的水平和旁白君都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