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发首张官方海报 汉克斯侧身凝视前方

作者:嘟嘟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7 12:03:22

《地狱》发首张官方海报 汉克斯侧身凝视前方

《地狱》首张官方海报

  腾讯娱乐讯(文/嘟嘟) 北京时间5月7日,汤姆·汉克斯主演的悬疑惊悚片《地狱》(Inferno),公布了首张官方海报。

  在《地狱》的这张官方海报中,汤姆·汉克斯扮演的罗伯特·兰登侧身站立,他面色凝重的看着前方,而在他背后,则是一个阴暗的螺旋形物体,物体的最深处发着红光,似乎通向了地狱之门。

  《地狱》是朗·霍华德根据丹·布朗畅销惊悚小说改编的第三部电影,此前他已经分别在2006年和2009年改编了《达芬奇的密码》(The Da Vinci Code)和《天使与魔鬼》(Angels &Demons),这其中《达芬奇的密码》全球票房超过了7.58亿美元,而《天使与魔鬼》的票房也将近5亿美元。

  《地狱》是丹·布朗2013年最新出版的小说,小说的主人公依然是《达芬奇密码》的主人公、美国哈佛大学符号学专家罗伯特·兰登教授。

  除了汤姆·汉克斯以外,《地狱》的其他主演包括费莉希蒂·琼斯、本·福斯特、欧马·希和伊尔凡·可汗,该片将于今年10月28日在美国上映。